敗家事情的發生,起因於沒趕上接駁車的那天早上,所以就到旁邊郵局逛逛,等下一班接駁車,一進門,郵局牆上貼了張大大的海報,完全吸住我的目光,就是魯夫集團的懸賞圖啊~

詢問櫃臺人員,卻指著櫥窗裡的喬巴郵票,說:應該就是那套吧!

就這樣,乖乖掏出錢來,喬巴入手(199元)

IMG_5458.jpg 

附件有三張卡片,兩個信封,都有超可愛的喬巴超人圖案,打開裡面則是郵局的郵票和喬巴的圖案結合。

IMG_5455.jpg 

也是共有三張郵票,還有香吉士、羅賓等人的Q版圖案,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真的會把郵票取下來用吧!郵摺外表(封面)如下:

IMG_5457.jpg  

除了喬巴郵票外,揪甘心的郵局業務員,還留下我的電話,幫我詢問魯夫集團懸賞郵票的事情,隔天補貨就問要不要幫我留一套啦!要知道海報上寫:限量12000套。限量是殘酷的,原蟲我看到限量兩個字,就會無形中刺激購買慾 -_-;;

魯夫集團的郵票又挖走了我350大洋,外觀如下:正面是懸賞圖,背面羅盤有每個人的懸賞金額。

IMG_5462.jpg 

也是有三張郵票和懸賞圖連在一起

IMG_5465.jpg 

還附了每個人的懸賞單張,大概A4大小,邊緣略鋸齒狀,很有貼在牆上實際懸賞海報的感覺

IMG_5468.jpg 

打開裡面,骷髏頭圖案打開就是郵票,千陽號的硬卡夾著懸賞海報和航海地圖

IMG_5467.jpg 

IMG_5471.jpg

還有一張魯夫集團懸賞圖的單張,整體來說,質感很不錯的

IMG_5470.jpg 

一次沒趕上車的,魯夫集團就挖走了我不少摳摳~那我以後可以換搭千陽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