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順路要去郵局寄個信,看到原子小金剛海報出現在牆上,眼睛都亮起來 ☆_☆,尤其又寫上“限量XXXX份”喔喔~大家都知道,限量是殘酷的,特別會誘惑人下手。

購買時郵局員工還問我:要送給小朋友啊?

默默的回答:自己要的…  ̄▽ ̄" 

似乎是因為最新版電影「原子小金剛Astroboy」要上映,所以推出的郵票囉!(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

外表看起來就很“動畫”用色對比很鮮明,而且有雷射印刷,所以看起來閃閃的  ★_★

IMG_6750.jpg 

 

裡面有紀念封一枚(就是長長的信封,上面有小金剛圖案啦!)、收集卡3枚(長得跟捷運卡差不多大,一就是雷射印刷,所以轉一轉角度會變色),有一張就怎麼拍都不清楚 >_<

IMG_6753.jpg 

 

一張是可以用的郵局的圖案,一張是不能用的小金剛郵票,不過我想也不會有人殘忍到把郵票拔下來用吧!^_^|||

不過那個火車圖案郵票和小金剛實在不怎麼搭哩!每次這種個人化郵票作突兀的就是個人化設計的圖案和郵局郵票整體不搭(應該反過來說,是那時間點郵局發行的郵票和各主題圖案不搭)。

IMG_6755.jpg 

 郵票總共有三組囉!這一組顏色比較配一點。

IMG_6756.jpg 

 

下面兩張應該是萬用卡(其實內容中,萬用卡和收集卡我分不清楚誰是誰?)萬用卡總共有3張,都作得像CD片的樣子,當初整個郵摺包裝起來時,顏色很立體,看起來真的超像光碟的,我還想說買郵票還有送CD喔!難道是原子小金剛配樂嗎?好像不錯…(結論:想太多 ◎_◎

 上面那粒小錢幣就是所謂的能源之心號稱超合金紀念幣,很輕,但是我想超合金未免太夢幻…

IMG_6762.jpg 

郵摺的封底背面囉!小金剛飛天(好吧!說腳底噴射有沒有好一點?)那一面,是因為雷射印刷,這角度拍起來才變成彩虹色,不是真的彩虹色。

IMG_6767.jpg 

 

然後我一直覺得我好像本來就有原子小金剛郵票啊!(果然就是個阿宅!),翻一翻果然挖出之前買的上一代原子小金剛台灣限定紀念版,走大頭可愛風。

內容包含:炫光經典收集冊*1+個人化郵票6張+3D明信片3張+3D變身卡明信片1張+大型磁鐵組合卡1張+合金紀念章1枚(反正只要小金剛就是要扯上超合金)+海報1張。

依舊限量15000套,而且才320元,這個內容超豐富哩!(東西果然都是越賣越貴 \_/+

封面和封底圖案,封面是大頭小金剛,封底是各個表情和內臟(啊~身體各部位構造啦!)

IMG_6798.jpg 

 

俗稱的3D變身卡和明信片(只有右下角那張會變身,所以它應該是變身卡),因為很3D,所以轉一轉角度會有不同圖案出現喔! 

IMG_6778.jpg 

 

我覺得真正俗擱大碗的的6張郵票,而且造型圖案比較卡通

IMG_6775.jpg 

IMG_6785.jpg 

  IMG_6794.jpg

上圖左邊那張大的,上面還貼一張偽郵票,所以是磁鐵組合卡+紀念章吧(我猜啦!),至於所謂的海報其實和封面大頭小金剛圖案一樣囉!也是做成一張大明信片卡。

 

整個郵摺打開內部豐富的內容,自己看起來都很過癮~( ̄▽ ̄)~(_△_)~( ̄▽ ̄)~(_△_)~( ̄▽ ̄)~ 哇哈哈!

IMG_67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