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波的全家的集點換微型積木,而且是以台灣的名產(建物)為造型,喔喔~有意思喔!經過四處搜刮點數換到幾個,先把本尊拼起來

台中火車站

其實看不太出來,真的是微型積木,只有一個橡皮擦高。

 

IMG_6967.jpg 

 

安平古堡

也看不出來 ╮(﹀_﹀")╭ 

IMG_6971.jpg 

 

野柳女王頭

包裝裡給的積木顏色有誤,女王頭鼻子上和頭上只好長草了(後來去便利店換咖啡色的零件回來),女王頭基本形狀有出來,但是脖子超不穩,常常要斷頭的樣子,不過真的女王頭因為風化關係也快斷掉了

IMG_6977.jpg 

 

然後當然就來開始愛的大亂拼 (@ ̄▽ ̄@)

看到有人做柴犬,阿po就很心動的東拼西湊仿照著做,積木顏色不夠,略為改變形狀和顏色,反而像機器戰狗,至少還忠厚老實像博派的。

IMG_6991.jpg 

 

後來又換到淡水紅毛城(中),和鵝鑾鼻燈塔(右),照樣先拼成原本圖案。

柴犬和其他建築物間的比例關係,居然快跟鵝鑾鼻一樣高了。

IMG_6993.jpg 

 

既然這樣就來個特攝系列吧!瘋狂柴犬侵襲鵝鑾鼻燈塔(又不是摩斯拉…)

IMG_6996.jpg 

 

連紅毛城也快被踏平了,難道是荷蘭人研發的新武器?!

IMG_6998.jpg 

 

有了鵝鑾鼻燈塔後就可以拆出足夠的白色零件,把柴犬改成比較正常的樣子

IMG_7009.jpg 

 

因為本人是夏亞控,所以也拆了紅毛城和台中火車站,仿照網友的做出了夏亞專用薩克(不過只有鋼彈頭)

IMG_7008.jpg 

 

後來在惡勢力搜刮點數下,連中正紀念堂高雄85大樓都到手囉!

IMG_7017.jpg 

  

閒著沒事,阿po還給小柴做了項圈和鈴鐺(脖子中間的小紅點就是鈴鐺)其實比較想要掛酒桶,可是酒桶是屬於聖伯納狗的啊~

然後還加上柵欄,欄杆還有鎖哩!(狗屋太麻煩,直接放棄)

IMG_7021.jpg 

 

連大便都做出來…因為小柴實在太受大家喜愛,帶著牠去溜狗四處展示時,差點被槓走。既然有了柴犬,那就朝快樂動物天堂邁進吧!

IMG_7018.jpg 

 

參考全家官方部落格拼出來的麋鹿,本來想連聖誕老公公要一起拼出來,可是所需要的紅色零件實在太多,只好作罷。官方部落格是把白眼睛放在裡面一格,可是這樣和變成兩個洞差不多啊!根本看不到眼珠,乾脆改成往外移,變成翻白眼的麋鹿。

IMG_7234.jpg 

 

拆掉鵝鑾鼻燈塔,加上其他的白色組件,組成經典的草泥馬。(參考其他網友和nanoblock的網站)

nanoblock的官方網站:http://www.diablock.co.jp/nanoblock/catalog/minicollection/

官網左邊有很多圖案可以參考,這隻草泥馬(羊駝)是非常受歡迎的哩!(誰叫他長得欠扁,中文還故意給牠取成這種小名)

IMG_7243.jpg 

 

即使是快樂天堂也會出現霸凌事件(拭淚~〒△〒):弱小的麋鹿被惡霸草泥馬XX(難怪翻白眼),英勇的小柴跑出來主持正義(可以接續寫成殘酷的格林童話…)

(旁白:你們這變態實驗室,什麼都要弄成18禁就是了!)

IMG_7254.jpg 

 

原版是綠殼龜,但是沒有深綠色積木,只好改成陸龜。結果給Rico看居然猜海龜…海龜也不是不行啦!四隻腳各拿掉一塊改成“︿”這樣的鰭就是了

IMG_7514.jpg 

 

母雞,本實驗室的特產一定要加便便。

IMG_7517.jpg 

 

參考網友的大野狼,改成灰色的,因為灰色的比較像狼啊~不過應該也會很像哈士奇,和柴犬差別是鼻子比較長,結果下半身積木又不夠,只好拆了草泥馬,把草泥馬的脖子和腳改短,還是不夠,變成腳短大野狼,本來想要做草在旁邊,假裝低伏在草原上,所以腳只有一半,但是完全沒綠色積木了,就還是短腿狼一隻  ╮(╯◇╰)╭

IMG_7689.jpg  

 

大野狼要吃雞,小柴是農場的守護犬

IMG_7692.jpg 

 

(偽)歡樂農場?那…麋鹿捏?就被霸凌到自閉躲起來了(其實是麋鹿結構脆弱,被路人拿起來欣賞時分屍了,暫時懶得拼回來,屍塊躺在盒子裡 ╭(﹀◇﹀〣)a

IMG_7697.jpg 

暫時不能再鬼混拼積木了,先告一段落吧!老闆大人的忍耐度也是有限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