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時間:2010.11

價格:220~230元/盒(視口味而定)

 

之前團購都吃大溪香草Amy的乳酪球,這次想說來換個口味,就嚕團主開蕎麥屋的團購。

黃金乳酪球(原味),一盒220元,32粒,一粒粒排放好疊成上下兩層。原味是最基本的口味,香濃的重乳酪,底層則是重乳酪蛋糕底部的那種碎餅乾。如果要跟香草Amy比,因為離上次吃的時間有點久,記憶忘光光了,不過兩家乳酪球的原味應該是沒啥差,都好吃(價格也一樣)。 

IMG_5651.jpg

 

最棒的應該是還有綜合口味,一盒230元,愛吃多種口味的我們,就不用和其他團購友交換自己混合,徒手搬運一粒粒的乳酪球。綜合口味內有三種混合:楓糖瑪奇朵、古典藍莓、君度香橙。

官方廣告詞:君度香橙乳酪球是蕎麥屋嚴選義大利進口香橙果皮,加入君度橙酒蜜而成,果皮顆粒狀的水果香味跟乳酪融合在一起,讓您有一種清涼的感覺,保證讓您整顆乳酪球都吃得到一顆顆香橙果皮的香味,冰過更好吃喔

中間的乳酪球表面上有顆粒的就是君度香橙口味,吃起來很無感,所謂顆粒應該就是柳橙皮吧!雖然有咬到一些柳丁皮那類的口感,但實在沒有啥柳橙起司味,也沒有酒味,我只能說被君度香橙(酒)所吸引,而以為吃起來會有酒味的我實在太天真了|||Orz,自己倒君度香橙酒沾著吃比較實在(君度香橙酒實在是冬天喝咖啡奶茶的居家良伴啊~)…(旁白:也有可能你這酒鬼閾值太高,要重口味才吃得出吧!) 

IMG_5652.jpg

 

撇開令人傷心的君度香橙口味,就來試試藍莓(上面那粒)和咖啡(下面那粒)囉! 

IMG_5659.jpg

 

楓糖瑪奇朵,雖然名字取得很好聽,但是我吃起來就是個咖啡重乳酪,但是咖啡味頗香濃,起司又厚重,這一款我很愛(因為我是咖啡控)。 

IMG_5653.jpg

 

藍莓則是上層是原味乳酪,底部真的有藍莓醬,但是沒有想像中那麼酸,比較像是使用藍莓果醬,也吃得到藍莓顆粒,但是若抱持的要吃酸酸藍莓的心態就會有點小失望。

IMG_5661.jpg

 

至於貴森森的覆盆莓口味(280元)則是打劫一粒別人買的來嚐嚐,一口咬掉根本連照片都忘記拍。和藍莓不同的是,覆盆莓口味乳酪有摻果汁在內,所以整粒呈現淡紫色,咬下去偏酸的覆盆莓味,酸濃的乳酪味,口感是很讚的,喜歡吃酸的會愛這口味,只是價格也最貴。 

吃不完只好放進冷凍庫保存,冷凍後表面有層霜,而且咬起來會太硬,味覺也比較不靈敏,吃起來乳酪味會較淡,所以還是冷藏好吃,或是冷凍庫拿出來要退冰一下,退回軟軟冰冰的口感,才不會像咬石頭一樣 ╮(﹀_﹀")╭ 

IMG_5666.jpg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請自行用“蕎麥屋黃金乳酪球”當關鍵字搜尋,就可以連到官方網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