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時間:2011.12

菜色:德國豬腳、豬肋排

 

團購券內容:雙人餐600元享受豪華主餐拼盤(德國豬腳+義式春雞(半隻)+豬肋排+德式香腸)+ 主廚沙拉+德式麵包+主廚濃湯

 

這間德國豬腳位於頂溪捷運站附近,出捷運站後往中正橋下方向走,前去時會經過永和豆漿,重點是還會經過橋壽司(差點直接被橋壽司勾進去,被我一直慕名這間便宜又大碗啊~)

IMG_7242.jpg

 

店內的色彩布置非常的德國國旗,牆上櫃子上還有各式各樣的胡桃鉗士兵玩偶,看著店內的各個娃娃兵擺設,忍不住都會應景的唱:娃娃國,娃娃兵… 

IMG_7244.jpg

 

最醒目的應該是一進門時,幾乎快要跟人一樣高的衛兵娃娃囉!店內的燈光偏溫暖的黃色調,但是感覺上就會暗一些。 

IMG_7246.jpg

 

菜單看起來非常的豐富,一人以上可以選組合餐,可以吃到不只一種主菜,如果想都嚐嚐看的話,例如:豬腳+豬肋排,春雞+焦糖瑪奇朵雞腿,豬腳+香腸總匯之類。 

IMG_7270.jpg

 

主廚沙拉,淋上油醋醬,生菜蠻爽脆,搭配酸酸的油醋醬頗開胃。

IMG_7250.jpg

 

德式麵包&主廚濃湯:麵包有兩種,一種是酥皮,適合泡在濃湯喝,濃湯中還有香腸切片,軟法麵包味道則淡淡的,但鬆軟的口感趁熱吃也頗香,麵包雖然口味都沒很突出,但份量還不少,所以麵包和湯吃畢,覺得胃填入不少澱粉的感覺。

IMG_7252.jpg

 

今天最重要的主菜,肉肉拼盤啦!肉類有德國豬腳、香腸、肋排、烤雞,除肉類外,還有通心粉、生洋蔥、酸菜、酸黃瓜可搭配,沾醬則是以黃芥末及咖哩粉調味。

IMG_7255.jpg

 


烤雞:唔~不太有記憶了,那就是普通吧!有一點柴,但整體還算不錯,尤其半隻春雞份量也不少。

肋排:肋排肥一些,但頗鮮嫩多汁,加上塗的烤醬甜甜的,擠上檸檬更是對味。 

IMG_7257.jpg


通心粉,口味上比較偏通心粉沙拉,住在酸黃瓜、黃芥末和酸菜隔壁,只能說它成了平凡無奇沒啥味道的通心粉 ( ′-`)y-~ 肉吃多了時,吃兩口通心粉中和一下 

IMG_7260.jpg  

 


德國豬腳:炸過,已經切塊,但是皮厚咬起來又硬,吃起來有累,幸好份量不多,不然嘴巴痠了。

香腸:應該是原味的維也納煙燻腸,外皮脆,香腸又很多汁,看起來是個不起眼的瘦巴巴角色,想不到如此美味。

IMG_7258.jpg

 

切片的德國豬腳,完全吃不出是主角,因為沒有想像中美味。不過旁邊的龍套們(酸菜、洋蔥、酸黃瓜)倒是都有發揮他們的功力,酸菜和酸黃瓜不會太酸,而且不管單吃或配著肉吃都好吃。

如果要就我吃的來推薦主菜,我會選香腸和肋排。 

IMG_7275.jpg   


飲料:熱巧克力,我想大概比較少人飲料會點熱巧克力吧﹨(╯▽╰)∕ 喝起來就像自己家裡用粉泡的熱可可

IMG_7272   

這家店也有販賣烤好的冷凍食品(豬腳、香腸等菜色),但是我這懶人是懶得買來自己弄的 ╮(′~‵〞)╭


永力旺德國豬腳

地址:新北市永和路二段3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