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2

地點:21巷歐若拉

推薦菜色:豬肋排


團購內容:550元享受豬肋排雙人套餐(生菜沙拉二人份+炭烤煙燻半雞/炭烤豬肋排二選一+松露奶油燉飯/綜合野菇燉飯/辣炒紐澳良雞肉義大利麵/白酒蒜香蛤蜊義大利麵+飲料六選二)

位於安和路的小巷弄內,大片的透明玻璃窗,晚上整間看起來有種美式小館的感覺,庭院外面有露天的座位,不過這天有寒流,快冷到皮皮銼了,不過還真的有人坐外面哩!真是勇氣可嘉。

IMG_8855 


門口黑板寫著每天的特餐,也有放置完整菜單和價格,蠻透明化的,免得進去後才發現被剝皮。基本上既是偏美式餐館,菜單就是以牛排、炸雞、墨西哥脆餅、肋排等為主,也有義大利麵。

IMG_8856 


這就是我們團購券的內容:我和阿bao選了豬肋排和松露燉飯及熱咖啡。結果不知為何飲料熱咖啡居然先上,不過我們這兩隻咖啡蟲反正空不空腹喝咖啡都無所謂,加上冷颼颼的天氣還常有人進出,我們坐得又離門口頗近,趁熱咕嚕咕嚕就把咖啡乾了,說實在這家的咖啡味道還不錯。

IMG_8857 


生菜沙拉,是蠻爽脆的,不過好久沒吃千島醬了,這個千島醬很稠,稠到令人悲傷它的熱量,而且冷天吃沙拉實在讓人讚不起來╭(╯◇╰)╮

IMG_8863 


主菜來囉!炭烤豬肋排(半份原價420元),刷著油油亮亮的醬料,烤起來就很讓人垂涎欲滴,旁邊還有附菜:馬鈴薯妮、甜豆、玉米筍、紅蘿蔔

IMG_8865 


順著紋路一條條豬肋切開,輕輕的就可以把豬肋排支解,果然很是鮮嫩多汁,更讚的是醬料的味道都有進入,有些甜甜的,而且份量不大,兩人吃差不多還不會感到肉多甜膩的程度,這道豬肋排我和阿bao都喜歡。

IMG_8869 


特別抓住目光的可愛小物,就是裝豬肋排的餐盤是小豬造型砧板

IMG_8871 


之後就是我們的燉飯一直沒上,坐在門口一直被進出客人開門的冷風襲擊,又沒有熱呼呼的食物可以填肚子,催了幾次發現是送錯桌就以為我們菜色上齊了。服務生為了補償我們,就又招待兩杯熱咖啡。遲到很久的燉飯終於上桌〒﹏〒,到底是松露還是磨菇口味我已經忘了,不過這家燉飯做得還不錯,味道濃郁又有調和均勻,米粒的熟度也恰好,雖然我不愛吃燉飯,但喜歡吃燉飯的阿bao蠻推這道(義大利麵和燉飯原價250元)。

IMG_8872  

吃飽後就有勇氣(熱量)推開門走出寒冷的外面啊~

拉緊外套心想:我還是喜歡吃火鍋捏(〞▽〝*)>

阿bao:你這火鍋魔人!╮(▔▽▔"")╭


店名:21巷歐若拉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