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物取得時間:2012.06.22


這輛阿宅玩具取得算是無意中的,起因為本月黃董搭高鐵很無聊時,翻閱高鐵上的刊物,看到有收集黑貓宅配單8張換黑喵車的活動,活動到12月底,不過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限量是殘酷的)。奇怪咧~我搭高鐵怎麼都沒看到這個活動,果然各人喜好有差,我翻高鐵刊物都是在看各地名產和伴手禮(/≧▽≦)/


總之~既然知道了這個消息,馬上匯集我們大家的惡勢力力量,就弄到了第一個8張宅配單,寄去黑貓公司後,這一天有個迷你小信封來到,大家瞧首盼望的黑貓宅急便車車駛來是也。


打開信封,大家第一個反應:怎麼這麼小!!!

用蜻蜓牌橡皮擦對照當比例尺,馬上就可以瞭解8張宅配單換來的黑貓車有多迷你。

P1000081 


小雖小,車廂後門和邊門都可以打開,不過車頭座位的門就不能開了

P1000084 


打開車廂後門一窺宅配車內的秘密~那麼塞點貨物進去送貨看看囉!

P1000083 


其實本來是要把實驗用的小樣品瓶放入黑喵車中,做成送原木的樣子,無奈這台車實在有迷你,連2mL的樣品瓶都放不太下,夠囧了,乾脆讓囧囧人出場,來一個小劇場:宅配車密室謀殺案(馬上響起CSI-LV的配樂)

看看這畫面,覺得還蠻適合拿來做東川篤哉《請勿在此丟棄屍體》的封面耶~ (‵▽′)ψ

P1000086 

由於這個新玩具仿真製造,所以最近路上看到在大街小巷穿梭的黑喵車,都很有親切感啦!

接下來還有很多寄送貨品的機會,就繼續收集黑喵車,組成黑喵車隊物流中心?(黃董收集的目的說要給貓咪當玩具⊙_⊙|||) 


後續進度報告:

就在我們努力之下,中間還歷經因太多宅配單搞錯單子重複單號被黑喵退件(黑喵中心會認真的在審核每張單子然後蓋章,所以寄出單子和收到車子的間隔時間頗久,要2~3個星期吧!),10月底時終於組成了黑貓車隊(本來還有一隻中途被隔壁的貢獻者劫走了)

P1030962 


而且很無聊的把車車窗戶都打開,排成一直線,真的可以穿透看過去哩!

P1030947 


加上盒子假裝一下,看起來就更壯觀囉!拍完照黑喵車就被眾人瓜分了( ̄‥a ̄)

組成車隊後馬上遭到解散的命運啊~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P1030955 

ps.黑貓送貨員常常把包裹連同我們的車車一起送來,真順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