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茶時間:2016.4月底

餐廳名稱:嘉農KANO東京紅茶

吃飯的人:本原蟲、Q桑、Ian三人

價位:300~500元/人

推薦菜色:厚鬆餅、自由熱紅茶(因為可以一直續杯喝不一樣口味)

 

Ian近來都在中部活動,抓到他回台北的時間,我們就說要聚餐一下,因Q桑不像我貪吃,聚餐大多會選一些輕食類,加上考慮地點方便,於是我們就選了這間應該是賣紅茶和鬆餅,可是我們卻來吃披薩的嘉農。餐廳位於某公寓的2F,就是一種藏身在民宅的作法,捷運忠孝新生站的出口在巷子裡,所以從巷子走的話,就會看到懸掛的招牌(差點被樓下的牛排店吸引走)。

嘉農據說是由日本搞笑藝人開的,取名為嘉農原因是老闆喜歡KANO這部電影。

P1550245.JPG

 

肚子餓光喝茶和吃鬆餅是不會飽的,不過以正餐而言,嘉農就是提供披薩,還有咖哩飯(不過咖哩飯就供應一種)

披薩就分成紅醬和白醬系列,我們最後都選紅醬口味

P1550247.JPG

 

白醬披薩的菜單,有7種,不過我們都沒點白醬披薩。

P1550246.JPG

 

由於嘉農主打紅茶和厚厚的鬆餅,大多數客人都是來喝下午茶或吃點心吧!晚餐時間就我們和另外一桌而已。不過我這張另一個重點是櫃子裡那一個個圓桶的紅茶。木頭地板和簡單的桌椅,座位間不會很擁擠。

P1550274.JPG

 

櫃檯也是蠻簡單擺設,以紅茶杯為主

P1550270.JPG

 

牆邊的櫃子有放KANO的馬克杯

P1550248.JPG

 

因為是主打紅茶的店,所以要搭配紅茶就是鬆餅啦!這種厚鬆餅看起來像雞蛋糕或是海綿蛋糕加強放大版,和那種格子狀的鬆餅不同,格子狀的鬆餅我就不愛吃,主要是我不愛鬆餅粉的味道。

P1550251.JPG

 

披薩有附一份湯和沙拉,我們有兩份披薩,就是兩份湯和沙拉三人分著吃。

P1550254.JPG

 

湯的料很多,有紅蘿蔔、洋蔥、番茄、菇類、芹菜,尤其芹菜的味道很重,喝起來是淡淡番茄湯的味道(芹菜太搶味了),沙拉就是很普通基本款的生菜沙拉一小碗,有撒上一些起司粉。等披薩上了後,才發現我們今天吃的都是紅色番茄口味耶!

P1550255.jpg

 

經典瑪格麗特(290元),成分是莫扎瑞拉乳酪、帕瑪森乾酪、九層塔。披薩是軟皮的薄片,所以用手直接拿整片披薩就會癱軟掉,一份披薩切成8片,上面有多坨瑞卡達起司。

P1550256.JPG

 

瑪格麗特的番茄味略鹹,底部一層橄欖油,九層塔的味道蠻重,起司的奶香味也還不錯。拿取披薩時發現皮很薄很軟,拿一片時會整個癱軟垂在手外,好像要用捲的比較好拿,很少吃種軟皮的披薩,不太合口味,一方面紅醬冷了後覺得鹹味更凸顯,就會偏鹹了。

P1550257.jpg

 

台灣香腸披薩(340元),調味也是以紅醬的番茄味為主,有香腸、香菜、莫扎瑞拉乳酪、帕瑪乾酪

P1550262.JPG

 

香腸本身有點甜味,雖然有加香菜,但是味道沒有很明顯,不然我討厭吃香菜哩!不過這道帶一點甜味的香腸披薩我還蠻喜歡。(不過下面那片應該是瑪格麗特)

P1550263.jpg

 

終極厚鬆餅(260元),客人點了後才能製作,要花一些時間用鍋子慢慢烘烤鬆餅,因為要維持這個澎澎的厚度咩。鬆餅本身沒很大,除了厚厚圓圓的鬆餅外,還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一坨鮮奶油、一小杯糖漿(上面那一小坨奶油被我們自動忽略不計)

P1550267.JPG

 

熱熱的鬆餅端來時,飄來一陣香味,鬆餅本身不太甜,蛋香和奶香很濃厚,完全就是我愛的口味。淋上有特殊香味的糖漿吃剛好(紅茶糖漿),或是要搭配甜的香草冰淇淋。嗯!這道厚鬆餅真的蠻好吃,但是一邊吃一邊覺得有邪惡,它就是屬於熱量高、吃不飽、又薩嘴的邪惡點心,幸好價格不太親切,所以荷包扁扁的只能點一份吃。我不愛配香草冰淇淋或鮮奶油,覺得淋糖漿吃最美味,而且定要趁熱吃。

P1550268.jpg

 

我們在考慮要不要另外點飲料喝,又覺得有點貴,服務生就告訴我們,如果下載這個食我的APP加入,就有免費的紅茶可以喝,而且還可以一直續杯,我們當然就馬上行動,但是這個APP有點難搞,相關密碼貼在門口,我們就從座位上-門口這樣跑來跑去,還問服務生怎麼操作,最後才搞定。雖然沒有拍出來,不過嘉農的紅茶就是會一直沖新的口味,所以我們也就可以嘗試到各種不同口味的調味紅茶。

P1550275.JPG  

服務生親切也蠻殷勤,我們坐著聊天喝了好幾種茶,每次櫃檯沖新茶,就會來問我們要不要續杯,雖然後來剩我們一桌客人,還是會沖泡新口味的紅茶出來,大多是水果調味茶,我們有喝到鳳梨釋迦、玫瑰蘋果和芒果調味茶、伯爵香茅茶,有加水果味道的調味茶,會帶點酸甜的口感,所以水果調味茶都蠻受歡迎,至於伯爵香茅茶...發現伯爵茶和香茅不太搭哩!

 

嘉農

電話:02-3393-082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2-3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