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午餐時間:2016.10.25

天氣:悶熱

餐廳名稱:奈野咖啡

推薦餐點:玫瑰蘋果醋、厚雞腿全麥三明治

價位:150~200元(無服務費)

 

非常明確的寫出了吃這間早餐的時間,因為補假啦~(喔啦~喔啦~轉圈圈),但是很多公司行號沒放假,所以在外面的世界,這一天又算平日,我本是打著來進攻板橋滿到出來的早午餐,但是隨興的本人又不想為只是了吃一頓早餐還訂位還早起爬出來,決定採取整理好才出門的策略,而且挑上的是上次路過的厝邊,阿哉~大約10:30滿頭大汗走到厝邊的門口時,看到這麼熱的天氣還有人坐在室外用餐,一定不妙,一進店裡櫃台有不少人在徘徊,一問果然要等1小時後。蝦密!今天不是平日嗎?明明我身邊的親友很多沒放假,我早餐都還沒吃誰跟你等1小時吃飯?

沒關係,本人號稱鍵盤美食搜尋家,馬上請出咕狗大神,找尋附近走路就能到的早午餐。於是又啟動11號公車(2隻腳),徒步來到不遠的奈野咖啡(其實我在找尋的途中,又陸續經過兩三間賣早餐的,照片裡奈野隔壁那間21也是早午餐)。

奈野的扛棒下面還懸掛著illy咖啡的招牌,我就被illy誘進去了,而且店內還有空位,哇哈哈~

DSC07875.JPG 

 

走進店內,一半是櫃台,負責製作飲料和收餐盤,另一半則放置一排的桌椅,餐點製作(廚房?)則是在店內後面的掛簾後。

DSC07907.JPG

 

找好位置坐下後,心想座位不多耶~大概11:30左右就客滿了,後來又有客人進來,店員問說坐樓下好嗎?才看到原來還有地下室的空間。

DSC07883.JPG

 

奈野採用自助式,開水自己倒,餐具也是自己拿取。

DSC07885.JPG

 

門邊的黑板上,寫著營業時間和餐點排行榜,第一名居然是素的!馬上跳過。

DSC07880.JPG

 

菜單大致上就是這兩頁,左邊是早午餐,右邊是飲料。餐點的內容和說明寫得蠻清楚,不得不說我這個飲食有點自我限制的人,點菜時常常都要用到刪去法,對於這種標註很清楚的,使用刪去法就更快,有薯條的、會辣的、油炸的都去掉...看菜單內容大致上是以三明治、巧巴達及炒蛋為主,價位約在159~199元區間,套餐更換飲料可以折抵40元,在櫃臺點餐結帳後就是回到座位上等上菜囉~

DSC07877.JPG

 

沖繩黑糖拿鐵(折40後為90元),咖啡先做好了,服務生端上來時,第一眼先注意到咖啡杯很別緻,喝起來咖啡味不重,但是黑糖味蠻香的,鮮奶的味道也調得很溫和,如果咖啡味可以再重一點就更棒了。

DSC07892.jpg

 

厚雞腿全麥三層麵包(套餐169元),用木盤裝著所有餐點,除主角外,還有堅果沙拉(可以和脆薯擇一)、及一小杯醋飲。沙拉用蜂蜜芥末醬,除了生菜外,還撒了一些黑豆、筍豆及葡萄乾,就是一碗普通的沙拉。那小杯金黃色的液體則是玫瑰蘋果醋,喝起來充滿淡淡的玫瑰味,甚是高雅,這杯醋調配的濃度和香氣都有加分。

DSC07896.JPG

 

厚雞腿全麥三明治啦!用竹籤把吐司和餡料都串起來,我只好把竹籤抽掉拆開來吃,也有提供刀叉可以切著吃,但是我技術不佳,切一切就歪掉,導致麵包和餡料分布不均勻。全麥麵包有稍微烤了一下,帶著炙烤過的焦香味。生菜居然可以折得這麼整齊漂亮

DSC07893.JPG

 

雞腿有帶皮,且經醃過,煎起來比較香,但是吃起來有一點肥,單吃雞腿也會偏鹹,搭麵包和生菜一起吃就很適合,加上吐司也抹了美乃滋,整體吃起來就覺得較易膩,難怪要搭配果醋吃就剛好,有去油解膩的功能。

DSC07904.jpg  

在店內食用餐點時,偶爾可聞到廚房飄來的煎焙油煙味,而在客滿或假日時,有限時90分鐘,不過這一天不算假日,也就沒有限時,如果住在附近,奈野不失為一處可以吃頓早午餐的地方囉!

 

奈野咖啡(NaiYe Brunch Cafe)

電話:02-2257-077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這附近的早午餐們

Yuly輕食咖啡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1568856

甜福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3692106

  

arrow
arrow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