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時間:2016.10月底(假日中午)

天氣:小陰,微雨

餐廳名稱:三隻貓頭鷹

平均價位:280~400元/人(加上10%服務費)

推薦菜色:蚵仔酥班尼迪克蛋、肉食主義鄉村早餐

 

動吃動吃團由於成員分散各地,好不容易湊到時間來聚餐,這是一間位於公園旁邊很醒目的黃色建築物,聚餐時接近萬聖節,所以走到門口時看到很好笑的萬聖節裝飾氣球,就這樣立在餐廳門口的花圃中,有種莫名喜感。

DSC07909.JPG

 

進入餐廳後,門邊就是櫃臺,一樓的座位很少,大概只有2~3張桌子,所以直接上到二樓。

DSC07912.JPG

 

二樓的空間就蠻寬敞,座位數也多。

DSC07972.JPG

 

入座後先看菜單,很簡單的用金屬夾子夾起來。

DSC07915.JPG

 

餐點和一般早午餐餐廳提供的品項差不多,有三明治、義大利麵、沙拉、披薩,有鄉村早餐和班尼迪克蛋,還有各項飲料。如果是鄉村早餐和班尼迪克蛋,+80元不只有甜點,飲料還可以任選這頁的項目。

DSC07918.jpg

 

光看文字可能覺得難想像餐點長相,所以有一張誘人的照片讓顧客們參考。

DSC07920.JPG

 

萬聖節難免會出現驚聲尖叫的裝飾。

DSC07924.JPG

 

我們的座位旁有置物櫃,上面放置3隻貓頭鷹的店名及一些貓頭鷹擺飾

DSC07928.JPG

 

這間餐廳就是利用大量的貓頭鷹元素來布置,完全符合店名,喜歡貓頭鷹的人,來這餐廳用餐應該會心情很愉快(至少視覺上就是一種享受)

DSC07914.JPG

 

若不加價,飲料基本項目就是美式咖啡/紅茶/鮮奶茶/汽水擇一,阿bao的飲料選了可樂,本來以為就是杯可樂或是市售的可樂一罐直接端來,結果是裝有冰塊和附檸檬片的玻璃杯,自行再把可樂倒入,看起來質感就不同啦!

DSC07931.jpg

 

我選擇了加價80元的方案,飲料選了綠色奇蹟(冰淇淋奇異果氣泡飲),主體是七喜汽水,再加點薄荷濃縮汁那種綠色液體,上面一球香草冰淇淋,有兩小塊新鮮奇異果,喝起來主要還是七喜的味道。

DSC07932.JPG

 

仔細看發現插在冰淇淋上的小冰塊也是貓頭鷹圖案,真的蠻用心哩!奇異果味不明顯,喝到最後冰淇淋融化在汽水中,喝起來就像奶昔,但是蠻甜的。

DSC07934.JPG

 

餐具則是用木盒放在桌上讓客人自行取用

DSC07926.JPG

 

餐廳有提供兒童餐具,也有兒童座椅,可以短暫時間把小朋友侷限在座位內。

DSC07935.JPG

 

鄉村早餐/明太子炸雞(280元),所謂明太子炸雞就是酥炸雞柳條和明太子醬,蛋可以選:兩面煎/全熟/炒蛋/太陽蛋,選了炒蛋,小baby對這道炒蛋很賞臉,一直指著要吃蛋。麵包則是鮮奶吐司/全麥吐司/法式吐司,因為要給小孩吃,麵包就選了鮮奶吐司,結果似乎是三種吐司各一片,外皮烤得略脆,內層柔軟有帶點嚼勁,蠻好吃的麵包。早午餐的馬鈴薯則是三種口味擇一:薯泥/薯餅/薯條。

DSC07937.jpg

 

烤榛果拿鐵(原價130,用餐點加價80元)就是拿鐵咖啡上面撒了一些切碎的烤榛果,屬於溫和的拿鐵咖啡口味。在咖啡中,有一項名稱為:黑皮舒馬克的最愛,大家都很好奇,經詢問服務生,就是義式濃縮咖啡+檸檬+黑糖,是沒有加牛奶的喔!所以小白想了一下這怪怪的組合,還是選了普通的榛果拿鐵咖啡。

DSC07939.JPG

 

鄉村早餐/肉食主義(290元),阿bao就是看上厚培根和帶骨香腸。蛋也是選炒蛋。麵包則是選法式吐司,沾著牛奶和蛋液去煎的法式吐司,吃起來略甜且很柔軟。薯餅則是和一般市售的薯餅完全不同,是馬鈴薯絲煎餅,外表像大阪燒,吃起來有點硬硬脆脆的,口味則是有點鹹。

DSC07944.JPG

 

帶骨香腸真的有一根骨頭插在香腸中,吃起來是德式香腸的口感,就是比較像熱狗,培根則是煎得鹹香,而且真的有顯示厚度出來,這道肉食主義讓愛吃肉肉的阿bao感到滿意。

DSC07945.jpg

 

蚵仔酥班尼迪克蛋(290元),愛吃班尼迪克蛋的本人,看到居然有很台的蚵仔酥口味,當然是要勇於嚐試啊~

沙拉的醬可以三擇一:田園/第戎黑醋/凱薩,想吃生菜沾酸酸的醬,我選了第戎黑醋醬,不過除了生菜外,沙拉還有罐頭橘瓣,覺得橘瓣的口味有些不搭。餐點附的馬鈴薯也是三種口味擇一:薯泥/薯餅/棉花糖地瓜泥,因為我比較愛吃地瓜,加上薯泥的醬有用牛骨熬醬之類,我就選了棉花糖地瓜泥。

DSC07946.JPG

 

蚵仔酥班尼迪克蛋,麵包中間夾的就是炸蚵仔,有裹粉炸,所以咬起來會有點酥酥的,而且有撒胡椒鹽,吃起來完全就是熱炒店的炸蚵仔酥啊~不知道是否炸蚵仔酥的口味比較重,荷蘭醬沾起來就沒味道。麵包體本身蠻普通,兩顆水波蛋中,有一粒比較不生,流動的蛋黃略少,沒有切下去的爆漿感,中間還有夾菠菜,蚵仔酥班尼迪克蛋大家都覺得口味還蠻搭,算是中西合併又好吃的新奇口味。不過不能顧著聊天放太久,不然炸蚵仔的麵衣會軟掉就不酥了。

DSC07947.jpg

 

棉花糖地瓜泥,地瓜泥本身就有地瓜的甜味,棉花糖也甜,表層還撒了不少肉桂粉,整體來說就是太甜。

DSC07949.JPG

 

米蘭雞肉班尼迪克蛋(290元),麵包中間夾炸的米蘭雞肉,附餐選的就是薯泥

DSC07952.JPG

 

雞肉的迷迭香味很重,雞肉吃起來炸得頗嫩不柴,而且附的蔬菜類則是煎過的洋蔥,感覺到廚師有根據主菜不同搭配的青菜類也不同。

DSC07955.jpg

 

套餐的甜點:奶酪,上面有一層芒果醬

DSC07964.JPG

 

奶酪本身是略硬有彈性的口感,就是鮮奶油味比較重的,我喜歡奶酪是軟質一點的口感,而且芒果醬太甜了

DSC07963.jpg

 

店內一角有用軟木做成一面牆,提供貓頭鷹圖案的小卡,讓大家自由發揮塗色和畫圖後可以懸掛在上面。

 DSC07967.JPG

 

洗手間打掃得很乾淨,還貼心的提供了置物架,感覺店家再一些小地方都頗貼心。

DSC07968.JPG

 

以貓頭鷹為店名,店內也有很多可愛的貓頭鷹相關創作

DSC07977.JPG

 

所以不妨仔細看看牆上的掛畫

DSC07976.JPG

 

除了櫥櫃外,一些神秘的小角落,也有貓頭鷹出沒喔!

DSC07978.JPG

 

用餐玩到樓下櫃台結帳,有更多的貓頭鷹小擺飾

DSC07979.JPG

 

英雄系列的貓頭鷹創作,哈哈!

DSC07982.JPG  

有限時間90分鐘,但沒客滿也不會趕人,餐點的種類選擇也還算豐富,附餐也有多種選項,整體來說餐點都不錯吃,店家在一些小地方也有貼心(提供兒童餐具、座位,洗手間等),地點位於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交通也算方便,值得再訪的餐廳囉!

 

三隻貓頭鷹3 OWLS

電話:02-2377-099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8號

 

其他早午餐

Hi,日楞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3520780

穀樂法式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3930981

光合箱子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3452221

N.Y. Bagels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1317864

貳樓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1244460

樂子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0675720

 

arrow
arrow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