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飽時間:2017.9月中,中午

天氣:陰陰的,但不會冷(反正吃火鍋室內吹冷氣)

吃飯成員:本原蟲、孜孜、阿佑、大食客盧爸爸、Pai

餐廳名稱:廣香日式涮涮鍋(吃到飽)

價位:平日午餐339+10%/人(但看到消息2017,10月後漲價了喔~)

推薦菜色:培根牛、沙朗牛、蝦子、軟絲、魚包蛋、各式蔬菜

 

自從孜孜知道我吃過廣香的心得(啊...就是可以平價吃粗飽咩),覺得以這種價位和食材,應該可以應付大食量的盧爸爸,於是孜孜就吵著要來個平日中午平價吃到飽的行程,於日某天的中午,我們就來到廣香日式涮涮鍋。

先說結論,一直覺得這間主體是冰品吧!(哈哈~),肉質還OK,各種火鍋料種類很多,就是物有所值的平價火鍋吃到飽。不過據最新消息2017年10月後漲價了,覺得漲價後乾脆改吃涮乃葉吧~

9月的台北,雖然當天是陰天,還是蠻熱的,不過反正大家也看上可以吃冰淇淋吃到飽。

DSC06118.JPG

 

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家主打的冰淇淋,有哈根大使、比利時蜂鳥、卡比索、莫凡彼,其中有3種牌子都是吃到飽界有名的冰淇淋。

DSC06119.jpg

 

進入餐廳後,服務生就帶領我們到預定的位置(有先訂位),就是很簡單的長桌,兩邊各放一排客人。鋪在桌面上的餐巾紙就是菜單。

DSC06120.JPG

 

還有提供多種鍋底(居然有12種),選鍋底是不用加價的。不過我覺得鍋底風味差異不大,意思是都淡淡的,一開始不同鍋底還有差別,開始放肉煮後不久應該吃起來都沒差了。

DSC06121.JPG

 

也有供應甜點,甜點是另外跟服務生點菜才會送來,不是放在冰櫃裡自行取的。但是根據我上次經驗,誠心建議把胃部空間拿來吃火鍋和冰淇淋就好。

DSC06122.JPG

 

至於肉品和加料類(主要是海鮮),也是在菜單上畫份數再拿給服務生,服務生會從廚房備料端出來。

DSC06123.JPG

 

自由拿取的部分,就是每人桌上都會有個盤子,端盤子去冰箱裡夾取想吃的料。放在冰箱自取的料,就是一般大家常放進火鍋中煮的,像是豆製品(豆腐、豆皮、油豆腐)、豬血、米血,各種魚漿加工製品(餃類、鑫鑫腸等),話說孜孜也是看到有各種她愛吃的餃類加工品,就一直說要吃廣香這間餐廳的。

DSC06124.jpg

 

魚板、甜不辣、麻糬或魚包蛋那類的產品,左圖右下角,看起來像小熱狗的食材,其實是雞佛(雞睪丸),但是愛吃雞佛的孜孜煮來吃之後,暗!一聲,這雞佛是假的啊~

當然也有各式植物,呃~菇類應該不能說植物,分類學上屬於真菌類,身為一個愛吃菇類的人,看到有多種蠻漂亮的菇類可放入火鍋煮是很高興的,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菇類,但一般金針菇、雪白菇、秀珍菇、杏鮑菇都有,居然還有秋葵躲在後面!這傢伙比較少在一般菜盤上看到哩!

DSC06125.jpg

 

我們抵達時約12點半,平日中午的生意似乎普普,後來用餐時間吃到一半大概也坐了半滿以上的客人。

DSC06126.JPG

 

後來發現還有現做飲料!焦糖紅茶和奶茶,不過我們都沒人喝,因為我是喝咖啡,其他不喝咖啡的人就都吃冰淇淋了。

DSC06127.JPG

 

各式各樣的罐裝飲料,還有中華豆花和統一布丁,這些都是自行拿取的。

DSC06128.jpg

 

醬料台,火鍋沾醬則是放在中間的桌子上(上層擺的就是各壺湯底),看到茶碗蒸...想說先等等,然後就吃不下了。

DSC06131.jpg

 

杯裝冷飲則有烏梅茶和蜂蜜檸檬,蜂蜜檸檬喝起來稍甜。除了用手挖的冰淇淋外,還有明治和杜老爺的冰棒,愛吃曠世奇派的人應該會很歡喜吧。滋滋特別推薦玫瑰鹽焦糖巧克力曠世奇派,吃起來有一點鹹味。

DSC06132.jpg

 

發現雞蛋躲在旁邊的小木盒,不過後來肚子也沒位置放雞蛋了。至於滷肉飯,更是連打開看肉燥都放棄,反正不可能吃得下咩。

DSC06142.jpg

 

上圖:鮮蚵、石斑魚、鯛魚。下圖雞腿肉,居然是端來一整根的雞腿。牡蠣還不錯,但魚片不推薦,應該說這次所點的魚類都不推薦。雞腿則是比較厚實,要耐心煮久一點免得不熟,雞腿品質還不錯。

DSC06134.jpg

 

紐西蘭小羊肉,阿佑覺得羊肉比較好吃(和牛肉比),我猜可能是因為比較肥?

DSC06139.JPG

 

沙朗牛,應該吧!因為牛肉是兩位食量大的嗜肉者點的,我根本不知道他們點了什麼牛。一開始多上來的牛肉大概用總人數計算,所以分量疊很高,努力消耗兩盤大牛肉的孜孜和盧爸爸則覺得牛肉比羊肉好吃。

DSC06140.JPG

 

擺滿火鍋料的桌面,照片中兩盤滿滿的肉片右邊比較紅的是沙朗牛,左邊比較粉又帶白色的是培根牛。根據食牛肉者感想,牛肉品質以這價位來說還不錯。

64368  

 

櫻桃鴨,我是覺得櫻桃鴨肉片本身煮起來就會變小小片,所以很懶得吃,不過阿佑覺得櫻桃鴨還不錯,都交給他解決。

DSC06151.JPG

 

上面藥膳鍋的湯底,下面則是酸菜鍋湯底。我這次吃酸菜湯底,咦?身為一個牛奶鍋愛好者,我居然沒點牛奶湯底,因為我記得上次來吃牛奶湯底實在不怎樣,水水的,我們還是放過乳牛吧!這次吃酸菜,無論如何總有酸菜可以酸酸的開胃吧!藥膳鍋的主人Pai覺得一開始藥膳味算有出來,整體湯頭味道好,當然什麼各種肉啊!海鮮啊!火鍋料啊!都丟進去煮後,即使補充了藥膳高湯,通常藥膳鍋還是會變調。酸菜鍋也真的只有微酸,即使酸菜看起來似乎不少,但是這間店偏向比較不酸的酸菜鍋口味

DSC06133.jpg

 

豬血放在酸菜鍋裡整個味道就是很搭。像在喝酸菜豬血湯。

DSC06163.JPG

 

各式湯底都放在檯子上,自己加湯很方便。

DSC06161.JPG

 

梅花豬,我覺得豬肉蠻柴的。不過本來這間定位就是肉類品質普通但菜色種類多的吃到飽。而且豬肉切薄片,下鍋後有點散掉變成小肉片了,梅花豬肉不推。

DSC06135.jpg

 

某個冰箱上層還有生菜沙拉,不仔細看還會忽略後面的沙魚醃,而且還有烤地瓜當飯後點心,還是當澱粉類主食?

DSC06141.jpg

 

檯子上還有其他的即食涼拌菜,黑豆、百香果木瓜片之類,不過我們都沒拿。

DSC06148.jpg

 

蒸籠裡有燒賣2種和奶皇包,嗯嗯~明知道這種食物很佔位置,愛吃燒賣的我還是忍不住拿了一粒珍珠丸。

DSC06146.JPG

 

燒賣還不錯,比珍珠丸好吃(意思是如果要擇一就要選燒賣)。喜相逢?(還是柳葉魚)反正就是熟食,一尾尾醬燒過的小魚,肚子蛋蛋很多。經查詢網路八卦,喜相逢和柳葉魚應該是不同的,喜相逢是鯷魚親戚,覺得圖片中這隻應該是喜相逢。這道小魚小菜料理得到孜孜的大力讚賞,她吃了很多尾,我是覺得蠻好吃,但外面甜甜鹹鹹醬味道口味太重了。

DSC06154.jpg

 

蝦手卷,來不及阻止就被某人點了每人一支手卷(因為我上次有吃過,就不推薦咩),大量的高麗菜絲和擠上美乃滋,裏頭藏了一隻小小的蝦

DSC06158.JPG

 

其實就是在吃高麗菜絲沾美乃滋

DSC06159.JPG

 

軟絲第一次點來的是一整尾,蠻大尾,煮起來鮮甜好吃,我們就再加點,第二次送來的外表好像小卷?軟絲因為是冰凍的,所以煮的時候要注意有沒有煮熟,但是吃起來新鮮品質好,可吃到本身的彈力和甜味。

DSC06175.jpg

 

左邊是還沒煮的曼波魚皮,右邊那一球橘色物則是龍蝦沙拉,龍蝦沙拉是即食的(就是一般帶著台式風味的日本料理會出的龍蝦沙拉)則調味太重。下圖則是曼波魚皮煮好後呈現略為半透明的狀態,反正曼波魚皮本身沒味道,就是愛吃它咬起來QQ的口感咩~

DSC06173.jpg

 

配料的感想:南瓜甜好吃,秋葵和生香菇也不錯,高麗菜則吃火鍋當時(9月)的高麗菜價格很貴,所以都是供應進口高麗菜,煮起來就是硬,煮很久還是硬硬的,不過這也沒辦法。

DSC06174.JPG

 

後來再加點的肉盤,覺得整盤分量太多的話,也可以請服務生組合成雙拼,這樣就不用擔心吃不完。

DSC06177.JPG

 

上圖的金錢袋裡面有包蝦卵類的魚漿製品,咬起來有噗哩感,下圖魚包蛋很好吃(孜孜推薦),咬下去噗滋一聲蝦卵爆漿出來

DSC06179.jpg

 

軟絲和牡蠣,基本上這兩種海鮮品質都不錯(但是魚類就有點...大家不喜歡)

DSC06180.jpg

 

蝦子也不錯,有新鮮,還意外的發現芋頭挑選得也好吃,煮起來內部鬆綿不會水水的。

阿佑還要特別推薦,花生麻糬(麻吉燒裡面包花生餡)放進火鍋裡超好吃,因為包的花生醬餡有點顆粒還會流動,拿醬料區裡的花生粉來沾在麻糬外面,就更完美。

DSC06182.jpg

 

然後就是進攻冰淇淋的時間了。比較重要的品牌是莫凡比和哈根大使(不過現場冰櫃沒看到哈根大使),這間還有一種我沒吃過的比利時蜂鳥品牌,冰淇淋都軟軟的很好用勺子挖取,所以大家才供認這間火鍋店賣冰才是本體吧!

DSC06167.jpg

 

我們通常偏好比較不甜的口味,比利時蜂鳥的櫻桃和覆盆莓,兩種口味都酸酸的可以一直吃下去。莫凡比的杏桃口味聞起來有杏桃香,黑醋栗則很酸,把黑醋栗拿還混合比較甜的楓糖核桃口味,調成絕配口味。奇異果香蕉的香蕉味道很重,完全蓋住奇異果,鳳梨優格則奶味重,基本上有水果的口味都不錯吃。

DSC06185.JPG

 

發現了咖啡機,雖然知道這種店的咖啡機應該都不怎樣,可是吃很飽就想喝一杯黑咖啡解膩。除了機器上的三個按鍵外,還可以另外洽服務人員產生焦糖瑪奇朵和榛果拿鐵。

DSC06164.JPG

 

咖啡機旁邊還有巧克力噴泉,我們也是僅觀賞。

DSC06171.JPG

 

按了特調咖啡看是怎麼特調?咖啡雖然顏色看起來深(是因為從上往下拍照水深吧),不過咖啡味喝起來偏淡啦!

DSC06186.JPG  

環境來說,桌椅間排放和桌面都不大,所以會覺得比較擁擠。點菜服務時服務生就會順手把空盤收走,因為我們吃平日中午,所以送菜算蠻快的,廣香算是走一種各種食材多元化的吃到飽路線,喜歡每種吃一點,多方嚐試的食客會喜歡這種料很多種的店。另外用餐時間限制為2小時,我們12點40入座,所大大概至中午2點多時,服務生就有先來結帳和提醒要整理食材,讓大家加點或拿冰箱的火鍋料。我們吃的時候加了服務費是373元/人,就覺得CP值還不錯,但小道消息:看到後續別人補充的訊息,10月後漲價了(我們是9月吃的)假日和晚餐變成439+10%,平日午餐則是379+10%,嗯~這樣CP值降不少,不過颱風過後菜價很貴時,來個吃到飽補充蔬菜大餐應該也不錯。廣香漲價後,我們大家的心得就是:那就去吃涮奶葉啦!

 

廣香日式涮涮鍋(平日中午有休息時間喔)

電話:02-2586-26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32號

 

初次來到廣香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39915835

涮乃葉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5272778

MoMo站前牧場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4741971

 

 

arrow
arrow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