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司時間:2017.9月下旬,中午

天氣:晴朗

吃壽司成員:5人

餐廳名稱:くら壽司

平均價位:300~400元/人(5人分攤)

推薦菜色:扭蛋(這是玩的)、鹽味半熟蛋鮪魚、比目魚緣側、星鰻、甜蝦

 

夏天似乎就是個很適合吃握壽司的季節,某天孜孜說要吃迴轉壽司,我們擺出一副你訂得到就去吃啊~樣的態度,想不到自封為訂位小天王的孜孜,就真的從網路訂到了中午kura壽司的座位,位於南京東路上的kura壽司,我們吃飯成員有人搭車有人騎單車前往。

DSC07085.JPG

 

用餐區位於地下B1,所以雖然一樓玻璃櫥窗貼著誘人的海報,每盤都40元喔~開門進入後要往樓下走。

DSC07086.JPG

 

客滿時用餐時間還只有60分鐘!看到時間限制時覺得有點感,實際上因為自行一直從旋轉盤上取餐,吃壽司,而且握壽司裡面都有米飯,其實吃了蠻容易飽,實際上進食時間也差不多,還沒到60分我們就開始玩電腦上的菜單。

DSC07088.JPG

 

雖然有先訂位,抵達櫃台時還是要稍等,先跟櫃台報網路預約的號碼,等服務生整理好座位後會帶位,並且說明用餐方式。旁邊白板上寫的今日推薦,後來發現我們都沒點。

 DSC07089.JPG

 

用餐區有一個個空間區隔,讓客人們比較自在,裡面則是迴轉的吧檯,吧檯則是另一個此間壽司店的賣點,扭蛋機啦!

DSC07090.JPG

 

在迴轉台上跑的握壽司們,都有用蓋子蓋住,上面還有牌子標示菜名,免得要用猜的。小飛碟下面按一下,蓋子就會彈起,再把壽司盤端到桌上即可。

DSC07091.JPG

 

桌上也有菜單可以參考,壽司、烏龍麵、甜點等都可以用點的

DSC07095.JPG

 

第一輪大家先相好,快速端出小飛碟來,動作太慢盤子就會轉走啊~星鰻、蝶魚緣側、鐵火卷、蔥花鮪魚軍艦、炙燒鮭魚肚、炙烤起司鮭魚,此盤中我們給予星鰻和比目魚緣側棒棒的評價。

DSC07100.JPG

 

座位旁有供應熱開水,杯子抵住按鈕熱開水就會注入,然後自行加抹茶粉沖成熱抹茶。然後罐子裡居然是用山葵(植物)磨的山葵醬,而非坊間很多用山葵粉調製。

DSC07101.jpg

 

鐵火卷有4段,量還不少,這道則是我個人也喜歡這樣簡單的壽司卷

DSC07102.JPG

 

蔥花鮪魚軍艦,鮪魚泥剁得細細碎碎的

DSC07103.JPG

 

星鰻應該也算是kura壽司的招牌,吃起來還算細緻。

DSC07104.JPG

 

大家大推的鹽味半熟蛋鮪魚,軍艦上方一半放溫泉蛋(只有1/2個),另一堆則放調味過的鮪魚,這道似乎是期間限定,大家都喜歡吃半熟蛋鮪魚,後來又加點。

DSC07105.JPG

 

排滿的桌面,旋轉帶經過時要快手快腳取下來先放桌上,大家再依照個人喜好取來分食。

DSC07106.JPG

 

夾取一些醃漬薑片、以及難得遇到的現磨山葵。

DSC07109.JPG

 

kura壽司的另一個賣點,就是吃完握壽司後,把空盤投入座位旁的回收口,集滿5個盤子,上方的螢幕就會開始變換畫面,運氣好就會有扭蛋出來。第一次集到5個盤子,丟入回收口就貢咕了。

DSC07111.JPG

 

山藥泥鮪魚軍艦沒什麼味道

DSC07112.JPG

 

比目魚側邊,帶一點油脂,搭配起來就頗美味囉!

DSC07113.JPG

 

這一段都是甜點,不過我們要先吃握壽司、生鮮類再說

DSC07114.JPG

 

海膽旁邊也是有一片小黃瓜,本來很期待吃海膽,但是這個有點悲傷,小小塊,海膽味也淡,只是40元一盤的海膽我們不能苛求。

DSC07116.JPG

 

山藥泥鮪魚軍艦,山藥泥本身就沒什麼味道,鮪魚也沒有調味,所以這道是個清爽(?)的菜色。

DSC07118.JPG

 

酪梨鮮蝦,上面一塊酪梨和洋蔥,右邊綠色幾樸賽的是蟹膏軍艦,孜孜覺得蟹膏好吃,但是太少,小黃瓜佔比較大部分。

DSC07119.JPG

 

酪梨鮮蝦,覺得酪梨顏色和我平常吃的酪梨相比好像比較暗淡?

DSC07120.JPG

 

甜蝦還OK,甜蝦有新鮮也有甜。

DSC07122.JPG

 

這道想不起來...

DSC07123.JPG

 

由於迴轉帶上可能看不到想吃的,可以用螢幕直接點菜

DSC07124.JPG

 

在我們努力產生空盤之下,終於中獎到一個扭蛋,一打開來看是薯條,有點遜的款式。

DSC07126.JPG

 

醃漬鮪魚吧?

DSC07128.JPG

 

海鮮海膽軍艦,不知道海鮮味在哪,不過整體吃起來偏鹹

DSC07129.JPG

 

黃金酥脆卷之類的,我們點這個是因為對酥脆這個形容詞產生好奇,

DSC07131.JPG

 

海鮮百匯,嗯~怎麼看都像是醃漬生蝦,還是這就是菜單上的醃漬生鮮蝦,這道口感吃起來蝦肉有一點脆,奇怪的一道握壽司

DSC07132.JPG

 

花枝佐石澤沙拉醬,嗯~不知道石澤沙拉醬是什麼,不過有洋蔥。

DSC07136.JPG

 

如果是現點的握壽司,米飯是有點溫熱的。

DSC07139.JPG

 

蒜味鮭魚的蒜味很重

DSC07141.JPG

 

蛋糕都是目送它離開,我們還不習慣在迴轉壽司店吃甜點,畢竟目的都是來吃生鮮類的。

DSC07142.JPG

 

最後大家喜歡鹽味半熟蛋,轉盤上沒看到,用螢幕點菜,然後就從轉盤上方快速的嚕過來~

DSC07143.JPG

 

我們在想如果沒取下來,會不會嚕過頭?這樣我們的握壽司就去別人家了

DSC07145.jpg

 

本來以為是鮭魚卵,但是標牌上寫鱒魚卵。

DSC07148.JPG

 

我的座位探頭剛好可以看到餐點快速的從廚房咻咻~出來,

DSC07149.jpg

 

都忽略到,桌上還有調味罐

 DSC07157.JPG

 

喔喔~發現一個碗公飛奔而來,居然拉麵也是這樣送!(我們以為點拉麵會是專人端來)碗公就這樣停到隔壁桌上方,應該是有設定傳送距離吧!

DSC07158.JPG

 

每一台扭蛋機的扭蛋數量不同,不過這個跟機率反正無關,不會中獎就是不會中。

DSC07159.JPG

 

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大概下午1點半左右),人還是蠻多的喔。

DSC07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