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飽時間:2018.9月上旬中午

天氣:台北斜風細雨

餐廳名稱:必勝客歡樂吧

價位:339+10%/人

推薦菜色:生菜&沙拉(只能挑原型食物了)、水果、烤雞

 

忘記祥雲是為何原因要聚餐了,因為也還沒到年底,不是尾牙...反正要吃飯多得是聚餐的理由,只是,挑了必勝客披薩吃到飽...這個披薩吃到飽的世界,感覺離我好遠,不是大學生時代才會做的事嗎?反正就在某個假日中午,下著小雨的台北市,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出來後轉個彎發現和想像的門牌不同,只好用導航,挖咧~在山裡沒導航,要吃披薩卻開導航。邊看導航走邊想,選在這下雨不用爬山的天氣,也是剛好吃飯啊~

位於某大樓的樓上,走至大樓門口時,看到廣告,喔喔!就是這裡進去上2樓啦!

DSC07453.JPG

 

11:04 進入餐廳,對我而言,這真是個吃中餐還有點早的時間,不過也因此客人還不多,拍自助吧的菜盤都頗完整。

DSC07455.JPG  

 

水果是柳丁(還是香吉士?)葡萄柚和芭樂三種,水果大都是冰冰涼涼的,無法空腹先吃冰涼食物,先找熱食吧!

DSC07456.JPG

 

柳丁旁邊還有滿滿的布丁,看起來就很沒雞蛋,放棄。

DSC07457.JPG

 

水果的另一側則是沙拉吧,有幾種沙拉已經調製好,最右上的芋薯沙拉,地瓜泥打得很細緻,調味也好吃,如果喜歡吃地瓜泥,這道頗推薦。旁邊的鮪魚貝殼麵和羅勒番茄麵就是義大利麵穿著沙拉的外衣,簡單講就是在吃涼拌義大利麵。另外三格沙拉:和風洋蔥、胡麻照燒雞肉、和風柚香海鮮,這三種沙拉吃起來,都是在吃生洋蔥,不管哪種洋蔥都很多,調味的話是胡麻醬比較有感,畢竟胡麻醬口味鮮明。

DSC07458.JPG

 

披薩的部分,是廚房烤整張披薩出來,要大家拿完後空出位置,就會出新披薩。另外我有微詞的是,雖然披薩都有標示名稱,但是內容物或是放什麼料都沒寫,是認為大家都會知道XX披薩有什麼料嗎?我也不好意思抓忙碌的服務生,看見一道披薩就問裡面有沒有XX?會這樣講其實就是這個總匯披薩,不知道有沒有牛肉(我印象中必勝客的總匯好像有牛肉),所以我就沒拿了。黃金和風雞則看起來上面撒了些炸雞塊,2種都是厚皮的披薩。

DSC07462.JPG

 

鐵板牛柳,雖然是薄皮,只好放棄,旁邊的海鮮披薩也是厚皮。另外還有一道松阪豬的薄皮披薩,從我入座後,那個松阪豬披薩盤一直是空的,我每次去拿菜時都巡一下,但都鎩羽而歸,後來甚至松阪豬牌子還撤掉了。歸納之下,薄片的披薩多是我不能吃的(有牛肉)或是我不愛吃的

DSC07463.JPG

 

土耳其卡巴烤肉餅,西班牙臘腿總匯披薩,這兩種披薩我沒看過。土耳其卡巴烤肉餅,因為下面小標的英文名稱是pork,再跟服務生確認料是豬肉後,拿一片來試試看。

DSC07464.JPG

 

烤雞塊,我跟阿佑聊到要來吃必勝客歡樂吧時,他就推薦我吃烤雞,烤雞據說是必勝客名物。真的~如果你還算愛吃青菜,除了生菜沙拉吧之外,要我也只能推薦烤雞了(因為不知道要推薦什麼)。雞肉外表刷烤的醬汁略甜,雞肉還算結實不會粉粉的,但是有雞肉騷味,雖然如此,烤雞還是可以多吃點,雞肉蛋白質含量多,不然也沒什麼好吃了。

DSC07465.jpg

 

墨魚燉飯米粒很軟爛,根本吃起來像燴飯,味道則都是蒜味很重,而且鹹,反正我絕對不會承認它是燉飯。旁邊的義大利麵也是麵條軟軟的肉醬麵,覺得夜市快炒鐵板麵還比較好吃。

DSC07466.JPG

 

義大利麵旁邊是熱湯區,玉米濃湯、紫米芋頭甜湯、還有鍋長得像番茄蔬菜湯之類

DSC07467.jpg

 

飲料區,就是美麗果和汽水機,旁邊還有咖啡機。冷的飲料我都沒喝~因為平時就不喝假假的果汁和有氣泡的飲料(酒除外)

DSC07471.JPG

 

先簡單拿幾樣菜試水溫,玉米筍吃起來鹹鹹的,咦?莫非洗鹽水。紅蘿蔔條因為吃紅蘿蔔本身的甜味還不錯,但是外表乾乾的了。洋蔥雞肉沙拉則是很多生洋蔥,吃起來就辣辣的,但調味酸是還蠻開胃。沙拉類的番茄蘿勒麵,則是完全沒有青醬味,只是一直在咬通心粉。紅色的湯喝第一口像番茄風味酸酸的,但越喝越鹹,口味還可以但調味太鹹了。

土耳其的烤肉披薩則微辣,其餘就吃不出什麼是土耳其風味了,只記得很像吃到青椒。

DSC07472.JPG

 

和風章魚燒披薩和夏威夷披薩都是厚片,厚片都在吃麵粉,很快就飽了,拿章魚燒吧!想吃帶點甜的味道(因為夏威夷太普通了)

DSC07474.JPG

 

咖啡機,上面有多種按鍵,煮不同的咖啡。但神奇的是,我按了一杯卡布奇諾,後來又按了一杯拿鐵,完全喝不出差異耶~

DSC07475.JPG

 

經過第一輪的試探,基本上已經達成結論:就是不知道要拿什麼...還是吃原形食物,例如生菜和水煮蛋吧!不喝冷飲就煮一杯咖啡。和風章魚燒的披薩的美乃滋味道太明顯,總算還有吃到一點柴魚味,但是披薩皮的麵粉味頗重,也沒吃到什麼料的味道,以前單買時我還蠻愛吃必勝客的章魚燒披薩,今天吃了深深感覺:舊愛還是最美。

DSC07476.JPG

 

喝口咖啡又想起配個甜點:歐香葡萄波羅酥,我忽略了波羅的字眼,依賴目測以為這道是德國布丁麵包之類,不然本人是不愛吃波羅類食物的,拿一小塊後,哎喲~好甜,麵包本體膨鬆,但吃起來是發酵不完全的麵粉口感且麵粉味重,上面則一層薄薄的奶酥,但很甜,趕快吃個水果壓壓驚。芭樂和葡萄柚都不難吃。

DSC07478.jpg

 

用餐時間1.5小時,不過服務生快2小時才來通知我們時間到了。隨便亂吃也是就飽了,付完帳要離開時,看了吧檯一眼,阿咧~一直等待的炙燒松阪披薩居然出現了!只好憤而拍照後離去,給相機吃吧。

DSC07480.JPG  

我真心的說,我不會來第二次,因為披薩吃到飽這種事,真的是年輕人的活動了,我又吃不多(我真的吃不多啦)。今天吃的披薩都很失望,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吃到飽和外帶的披薩不同?吃到飽都是皮厚料少,還是必勝客其實就是退步了?反正當天在店內吃的披薩覺得比以前難吃,硬要我推也只能推沙拉和烤雞,這個價位我寧願去吃個豪華的美式早午餐(突然很想吃班尼迪克蛋),好吃又可以吃很飽。

雖然我一直吐槽,其實舉家來吃的客人還不少,我們用餐時座位大概也坐8成滿了,只能說我已經不適合這種餐廳了(遠目)

 

必勝客歡樂吧(光復店)

電話:02-2776-66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41號

  

arrow
arrow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