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BOTEJYU 波天久屋台

團購內容:豬肉摩登燒/滿滿青蔥豬肉摩登燒(2選1)+豬肉鐵板燒麵+原味唐揚炸雞+台啤金牌啤酒*2=549元

今日成員:原蟲+阿bao

我不知道是看到“摩登燒”這麼摩登的字眼,所以動心起念,還是就是突然想吃大阪燒…

來自大阪的波天久屋台(雖然我常常倒裝唸成波久天),賣的那個跟大阪燒長得一樣的餅狀物,名稱為摩登燒,創立於1946年,主打鐵板炒麵,強調5種醬汁料理,來臺灣開了分店,而且還和金牌嗶嚕合作,推出團購券。於是我和阿bao某天下班就包袱款款,去百貨公司樓下吃“煎堆”,管他什麼廣島燒、大阪燒、摩登燒,我都分類為煎堆。

P1130160.JPG

 

 

百貨公司樓下,美食街劃分的某角落,所以座位沒很多,牆上有一整牌明星的掛牌,我認真說,把名人堂弄成這種格式,不是很有5月花大酒家的風格嗎⊙_⊙?看上哪一位,直接把牌子拿下來,哈哈!阿bao說我們這些歪人思想都很不純正。 

P1130161.JPG

 

各式各樣的摩登燒:主要是青蔥、豬肉、牛肉、海陸(花枝、蝦仁)價格約在210~280之間,還有鐵板麵或鐵板飯,也是差不多200多元的價位,當然大阪名物:章魚燒也在其中囉。菜單其實蠻單純的,不用掙扎很久,定位上來講,大概比較像喝個啤酒吃吃小吃吧!

P1130157   

 

長長的鐵板前站著忙碌的工作人員

P1130176.JPG  

 

我們的團購券,就是下面這種500元的組合,只是飲料升級成金牌啤酒。但是在本文中不會看到任何啤酒的玉照,因為我和阿bao對啤酒都興趣缺缺,所以完全沒想到要給啤酒拍個照,證明它出現過。

 P1130159.JPG  

 

服務生先擺放餐具,以及端上一杯水。

P1130164.JPG 

 

豬肉鐵板燒麵:其實就是鐵板炒麵,吃起來是偏南部口味的醬油炒麵,略甜的醬汁調味,麵體本身是比較硬的口感,高麗菜則菜味重但菜本身爽脆感有保留,缺點就是口味還蠻台的,而且高麗菜太少了。

P1130163.JPG

 

摩登燒上場:豬肉摩登燒,有一般口味和蔥口味兩種,服務生介紹說青蔥口味比較清爽,用的醬汁也不一樣,不過我們沒很愛蔥,選擇一般口味的摩登燒。鐵板滋滋端上來時,服務生有強調要小心被鐵板燙到,賣相蠻誘人的。

P1130165.JPG

 

兩個鐵盤擺在一起來一張完整版,因為接下來要支解他們了。摩登燒表層以為是一粒太陽蛋,讓我們兩位愛蛋族眼睛一亮,結果是特調美奶滋…不過美奶滋本身味道像cream,所以吃起來不會膩,麵皮表層也煎得脆脆的。

P1130166.JPG

 

切開裡面有炒麵、豆芽菜、豬肉絲、高麗菜,麵條據說使用自製的玉子麵,所以嚼勁口感還不錯,不會軟軟的

P1130170.JPG

 

用可愛的小鏟子把摩登燒(其實跟御好燒是相同的食物吧!)鏟起來吃,略厚的的麵衣可以增加飽足感,不得不說醬汁真的大加分,特調的白色美奶滋,揪好吃~就算一人吃整片也不會膩。(*〞 ︶〝*)

P1130169.JPG

 

炸雞也是出乎意外的好吃,尤其是熱騰騰剛上桌時,擠一點檸檬汁調味,第一口咬下去還以為是豬肉,不過脆脆酥酥的外衣,炸得熟度又剛剛好。

P1130173.JPG

 

由於炸雞和摩登燒都上桌,我們就停下炒麵先吃這兩樣,結果後來炒麵冷一點時,吃起來就略鹹,所以波天久的菜色和調味有稍重一些,其實還蠻適合搭被啤酒或可樂。至於我們的2罐金牌啤酒,完整的(鋁罐)讓阿bao拎回去孝敬bao爸。

P1130174.JPG  

推薦:摩登燒(不過一粒摩登燒其實還有點貴哩!)、炸雞

 

波天久摩登燒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京站B3)

電話:台北目前有3家分店,京站店: 2555-9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