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14.10月17日

餐廳名稱:忍者龍膽石斑火鍋吃到飽

吃飽成員:動吃動吃團4人+1位陪客

價位:1380+10%(漲價後的價格,本來是1280+10%),限時2小時。

推薦菜色:龍膽石斑、千層豬排、梅花豬、蔬菜(高麗菜、菇類、小蕃茄)、甜點(冰淇淋烤土司)、海尼根

 

秋天就是要吃蟹類,我們其實是為了吃帝王蟹,挑了好幾間標榜帝王蟹吃到飽的店,但是我又懶得吃燒烤,只好找火鍋&帝王蟹,就這樣搜尋一陣子又比了幾間標榜帝王蟹火鍋店評價後選上忍者這間店,成員們還說:「哇~這是我們目前吃最高價位的店耶!」(意即不好吃的話,主謀者本原蟲要被吊起來打~/_\~)。一個多月前我們就趕緊訂好位置,畢竟我們有成員要從邊疆進天龍國吃飯都是要橋時間的,結果店家約一星期前打電話來通知,說10月15日漲價,其實有很善意的問要不要提早訂位時間,趁漲價前吃,但無奈我們橋不出時間,就照舊吧!

找到餐廳後,外牆在晚上看起來就是全黑的一片,閃著店名和價格這幾個最重點的字…

P1300937.JPG

 

門口的接待人員確認我們的訂位後(其實裡面座位很鬆,沒訂位應該也沒差)帶我們踏進一樓,是忍者村的造景,可是一樓今天沒開放捏~

P1300984.JPG

 

不過可愛的服務生還是指著牆上的暗門,跟我們介紹說:「打開是廁所喔!」,將我們帶位上二樓,說用完餐後可以到一樓來拍照。

P1300986.JPG

 

上二樓後就是一種說不出屬於哪種風格的裝潢 ⊙_⊙a,反正我們是來吃飯的,放過這種又暗又閃亮的裝潢和造景吧!

P1300941.JPG

 

菜單,吃到飽的,所以菜單上的菜色都可以一直點一直點,還可以說要點幾份(這很重要,因為有的菜色一份很少),不過服務生都會詳細的說明。而且一直讚揚他們的海尼根,推銷到沒點瓶啤酒都覺得不好意思了,所以不愛喝啤酒的我們還是點一瓶來試試,既然這麼盛情難卻啊~ψ(╯▽╰ )。對了這間餐廳用餐時還有提供手機套和髮夾,客人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隨時索取。

P1300942.JPG

 

因為是吃火鍋,所以肉品的部分也是有牛羊豬等,可憐的其他成員為了要配合我跟阿bao不吃牛羊,不給點啦!要假裝正色的說:「我們是來吃帝王蟹的捏!」火鍋料類我們幾乎都放過不考慮。

P1300943.JPG

 

最後一頁則是菇類、熟食和甜點,飲料,注意一下飲料中的紅莓汁,想不到後來我們幫它找到新定位。飲料還有可樂和紅茶,都是冰的,點熱的飲料則只有無糖綠茶,就是用熱開水泡綠茶包啦!

P1300945.JPG

 

點完餐後,送上特製醬汁,這是火鍋的沾醬,沒有沙茶味,沾起來很清爽,其實服務生有詳細的介紹了這個沾醬,但是太長了,我記不住┐( ̄︿ ̄)┌ 

P1300946.JPG

 

這就是服務生極力推薦的海尼根,說冰在-2℃的冰箱,其實在強調-2℃時,我們這幾個作實驗的腦袋都在想:「-2有啥奇怪啊?又不是-20℃」(你是想冰檢體嗎?),而且服務生很可愛的拿了一瓶海泥根幫我們開瓶後,倒進這個圓胖的杯子,一點都沒有像喝啤酒的感覺,光看顏色還比較像在喝麥茶。不過喝起來就是冰冰的海泥根啊!我不知道和一般放在4℃冰箱的海泥根喝起來差別在哪?

而且這個杯子是萬用的,點紅莓汁、可樂也是都用這個杯子裝,尤其是可樂,是用來可愛的鋁罐小罐可樂,服務生還是將拉環拉開後,倒進這個玻璃杯裡…

P1300950.JPG

 

贈送的天使紅蝦,可以生吃,所以是當成生魚片類嗑掉的,不過旁邊的哇殺米是合成的,不是植物現磨的那種。這天使紅蝦擠一點檸檬直接吃頗鮮甜美味。

P1300951.JPG

 

先上帝王蟹吧!我們有5人,所以第一盤帝王蟹(腳)就是來5人份,一根一根叉在冰塊裡,瞬間有種酒池肉林轟趴要開始了的感覺。

P1300948.JPG

 

龍膽石斑也是切好的魚片鋪在冰塊上保鮮。

P1300947.JPG

 

海鮮類則是先送上一大盆綜合海鮮拼盤,對於這盤看起來很澎湃的海鮮盤,先講結論(啊~被某拉霸七的口頭禪影響了),透抽新鮮好吃,小章魚還不錯,干貝雖然不小但吃起來普通,扇貝不好吃,蛤蜊沒很大而且我吃到兩粒有沙沙,鮮蚵雖然小顆但是頗鮮美。 ψ(╯▽╰ )

P1300952.JPG

 

在等火鍋熟的時候,有提供可以現吃不用煮的食物,握壽司,有甜蝦、鮭魚、鮪魚、旗魚四種,也是無限供應,但是飯很硬,魚料也不好吃,所以真的不要浪費胃部空間了。

DSC_1637  

 

人氣炸雞(我們5人就來先5份,所謂5份就是5塊啦!)+起司豬排,這兩樣炸物裝在同一個盤子裡,還有胡椒鹽和塔塔醬可以沾,不過服務生有建議,炸雞沾塔塔醬,起司豬排沾胡椒鹽。

P1300956.JPG

 

想不到,這個炸豬排意外好吃,是用千層豬肉卷的作法,咬下去微微的爆漿,而且整個豬排吃起來很啾西~鮮嫩多汁,我們忍不住又追加(喂!帝王蟹都還沒吃捏~)不過炸雞就非常普通,不知為何吃起來還有一種淡淡的像塑膠的味道,可以放過這道菜。

P1300959.JPG

 

和風松葉蟹沙拉,份量很少,這裡是2份的量(反正都可以續點),就是生菜沙拉拌一點蟹肉,用日式的醋桔醬,吃起來很清爽。

P1300954.JPG

 

茶碗蒸,服務生一直推薦說裡面有加龍膽石斑的肉塊,而且他們的龍膽石斑魚還會在清水先養2週去除土味。茶碗蒸還不錯吃,但說真的也沒注意是否有吃到石斑魚,湯匙舀阿舀的就吃完了,所以是一道吃了後發現其實不怎麼起眼的料理。

P1300958.JPG

 

用陶鍋煮很慢,但是保溫性好,從頭到尾沒看它滾過,不過知道食物熟了就可撈起來吃,總算可以進入主題吃火鍋了。

P1300953.JPG

 

龍膽石斑魚肉燙一下就可以吃(服務生建議1.5分鐘),魚肉新鮮且肉質Q彈緊實,皮也很Q,受到大家一致讚賞,覺得龍膽石斑就是亮點(欸~看一下店名,人家就是主賣龍膽石斑啊~)帝王蟹有提供工具,就是一把造型上長下短用來剪蟹腳殻的剪刀,不過後來一忙(吃帝王蟹好忙)發現一把剪刀很不夠用,又跟服務生要了一把剪刀。帝王蟹肉還是有點微鹹,畢竟是冷凍進口的,肉質還算緊實沒有鬆散。

P1300955.JPG

 

後來追加的料都會問份數,例如帝王蟹要幾份(一份好像就是三截腳),蔬菜的部分,鴻喜菇和白精靈菇的品都不錯,生香菇就沒很大朵,但是加進火鍋煮吃點蔬菜類比較沒罪惡感,蕃茄倒是意外的好吃,用這種海鮮鍋煮一煮很對味,只是這蕃茄真的很小。

P1300967.JPG

 

發現蕃茄煮起來很好吃而追加的牛蕃茄,一份只有3片,而且真的頗小塊,小Y說:「這不就是聖女蕃茄的放大版嗎?」大大的盤子裡站著3片蕃茄實在太可愛。╮(╯▽╰)/

P1300975.JPG

 

 

至於其他的肉盤,我們點了梅花豬和培根豬,豬肉涮起來都很鮮美,只是肉片很薄,份量也少,不過後來我們飽到也無力再加點了。

P1300964.JPG

 

去骨雞腿肉肉質也還不錯,頗緊實,只是皮的部分有點厚。花枝漿和蝦仁漿吃起來都可以吃到花枝塊或蝦仁塊,品質也不錯,只是這類漿類的調味一向都比較重。

P1300962.JPG

 

吃累了,中場休息去一下洗手間,欸~那一隻是外星人耶!後來阿bao去看發現是類似哺乳室還是親子廁所之類 (///▽///)

P1300980.JPG

 

洗手間的門上,用忍者的武器和顏色區分是男廁和女廁 \(≧□≦)/

P1300981.JPG

 

帝王蟹腳剪開殻整條肉完整剝出來的美味形狀

P1300965.JPG

 

吃帝王蟹比一般火鍋還忙,要計算煮的時間,煮太老會不好吃,一方面又要用剪刀剪,遇到蟹腳關節還要橋施力點,吃得手忙腳亂,而且其實龍膽石斑魚肉比帝王蟹好吃,後來我們反而比較愛加點龍膽石斑。

P1300969.JPG  

桌上有一種海味十足的凌亂感,火鍋湯則是一開始喝湯很鮮美,等到帝王蟹和海鮮煮多了後,海味太濃,喝了湯會有中風的感覺,就請服務生來加湯,可以選擇要加高湯還是要加開水,覺得嘌呤太高可以加開水就好。對了!這火鍋煮高麗菜也好吃,所以我們後來又追加高麗菜來吃(硬是要偽裝成吃很健康的一餐)

P1300973.JPG

 

雖然說店內大概只有坐半滿,服務生還是會來提醒用餐時間快到了,然後就推薦甜點啦!

明治冰淇淋烤土司,北海道牛奶口味和抹茶口味,說是烤土司,但是那個原柱輪胎狀的麵包體沒有熱熱的,不過麵包體有帶點脆脆的,明治冰淇淋上面還淋了焦糖醬,這道甜點頗好吃,算是美好的ending。

P1300976.JPG

 

抹茶冰淇淋微苦,吃起來沒那麼甜。

P1300977.JPG

 

上頭那兩杯飲料,左邊就是紅莓汁,後來發現很甜,加進右邊的海尼根剛剛好耶!海泥根的氣泡和啤酒香,中和紅莓汁的甜膩味,大概1:1混合,成為一道特調紅莓氣泡水,我果然厲害呀~(翹尾巴)

DSC_1644  

 

吃飽下樓後,在一樓的忍者村造景拍照,突然發現店家提供的雨傘是也是忍者箭的造型哩!

P1300988.JPG  

忍者龍膽石斑以吃到飽的價位而言不便宜,雖說我們是抱持著要帝王蟹吃到飽去的,無奈我們戰力都很弱,根本吃不了多少,就算沒有限時間也是飽到無法加點了,而且別忘記這家店名是龍膽石斑,所以龍膽石斑真的才是主力,比帝王蟹美味許多。軟體部分服務生介紹很詳細也很親切,嗯~就…有人要請客可以揪去啦!~( ̄▽ ̄)~

 幸好我沒被團員們吊起來打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