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餐時間:2015.11月中

餐廳名稱:Kitchen 66

吃飯人員:樂活(沒爬山只好吃了)

價位:200~300元(免服務費)

推薦餐點:水牛城炸雞翅

 

因為有樂活的成員有小寶寶出生,大家為了恭喜樂活增添新成員,藉機聚餐一下,再沒爬山活動,樂活都要改成聚餐社團了。基於地點考量,就在公館尋找聚餐的餐廳,這次是美式食物中選啦!位於溫州街的Kitchen 66。

位於溫州街角的小餐廳,發出溫暖的黃光,客群似乎以學生為主,我們晚上7點抵達餐廳時,大約是半滿,

P1460638.JPG

 

門口其實有一支頗大的排煙管,所以走近店門口時,就聽到轟隆轟隆聲,有時還會吹到含著油煙的熱風。

P1460639.JPG

 

菜單以美式漢堡為主,而且看來是走大份量漢堡的路線,仔細端詳一下這菜單,菜單的圖片和內容物頗清楚,這點值得稱讚,但其實對不吃牛的本原蟲而言,可選擇的項目不多,用刪去法這個菜單很好做決定,根本沒有天人交戰的困擾。沒有牛肉的選項只有:香酥豬排、香酥魚堡、凱薩雞腿堡、燻烤豬腿肉堡,再基於這一陣子運動量較少,去掉炸物,嗚嗚~我其實只有雞腿堡和豬肉堡兩種選項...下一頁!

P1460642  

 

翻開下一頁也有披薩和排餐類,披薩價位在190~250元左右,據說披薩其實頗推薦,排餐和早午餐也是大概200多元的價位。

P1460642.JPG  

 

飲料則是汽水無限暢飲,所以會給一個杯子,想喝什麼汽水自己裝囉!一般的可樂、雪碧等汽水,也有供應無糖氣泡水和冷開水,自己組合把無糖氣泡水和雪碧混合,這樣甜度剛好。

P1460648.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建議直接走到廚房櫃台這邊,跟服務生點餐會比較快,因為店員似乎人手不太夠,不管內場外場皆呈現非常忙碌的狀態。上面吊掛的木頭圓盤是裝披薩的盤子,蠻可愛的。

P1460650.JPG

 

鄉村老爸堡(270元),內容物為:牛肉、起司、火腿、荷包蛋。餐點的主人Su承認她為了想吃太陽蛋,掙扎許久選這道。不過看起來,這間店的荷包蛋頗有我阿娘煎荷包蛋的風範,就是像用一般中華炒鍋煎出來外表略微焦的蛋,這幾年看慣了各早午餐店白帥帥的太陽蛋,對這粒荷包蛋還真有阿娘喂的親切感,不過這道有牛肉,所以我也只能欣賞。根據Su表示牛肉餡有點厚,所以這道老爸堡其實是蠻紮實的。

P1460665.JPG

 

凱薩雞腿堡(280元),漢堡裡是炸雞腿肉、凱薩醬和生菜。

P1460654.jpg

 

我的媽呀(360元),超級大熱狗、牛肉、起司、培根。麥可是看上這道巨大的份量才點的吧!雖然上菜時,熱狗擺放和照片上整根橫跨的不同,不過份量是一樣的。在熱狗和培根中間還有酸菜可以中和肉類太多的疑慮,不過麥可最後這道吃不完,這告訴我們如果不是大胃王試圖挑戰大份量的餐點可能會遭遇挫折啊~

P1460657.jpg

 

水牛城炸雞翅(260元),雖名稱為炸雞翅,有8塊雞肉,其實是4塊小腿和4塊雞翅,炸得香脆的雞翅,撒上些許香料,咬下去頗多汁,而且我吃了一根沒很辣,還能接受。怕吃太多炸物的話,還搭配有生菜沙拉。

P1460660.JPG

 

夏威夷太陽堡(280元),食材有牛肉、鳳梨、起司、培根。這道菜純展示,因為我既不能吃也沒訪問到食用者,只能說鳳梨煎得也是外皮帶點黑,不過加上融化的起司看起來就有邪惡。

P1460669.JPG

 

依照目測這間店的漢堡肉不會太乾,還算有肉汁。

DSC_3285  

燻烤豬肉堡(250元),唯一用吐司皮的漢堡類,吐司烤過帶點香脆,上下兩片夾煎蛋(可是不是太陽蛋,真哀傷),2片煙燻豬肉、融化的起司,旁邊還有一小堆薯條及一小堆生菜,不知道是否盤子大,大家乍看之下都覺得份量也還好(但實際吃完都覺得好飽啊~)

P1460652.JPG

 

煙燻豬肉厚厚的份量算不少,但是帶肥肉的部分用刀子不太好切斷,煎蛋下面有醬料,吃起來有點像千島醬,搭配烤得略焦香的吐司皮,整體吃起來搭配得頗美味,也不容易膩。如果煎蛋可以選太陽蛋就更推了。附餐的部分,醃瓜蠻好吃的(難得吃到尬意的醃黃瓜),紫色洋蔥倒是出乎意外的辣,薯條炸得外表脆且不會油,可是很鹹,很鹹,最後就放棄一半的薯條。不知道為什麼,用吐司做成的餐點,看起來就沒有圓麵包做成漢堡看起來誘人,難道是一種漢堡就要是圓的既定印象嗎?

P1460664.JPG  

Kitchen 66的餐點雖然上桌時看起來覺得分量也還好,但實際吃完大家都覺得好飽喔!這間店不怕吵,美式取向的餐廳本來就是走一種熱鬧的氣氛,但是人手似乎有點不足,上餐要等蠻久,我們是因為人陸續來又能打屁聊天還無所謂,有看到隔壁桌一家人等很久只有喝到汽水最後放棄離開的。還有餐廳內油煙頗大,雖然有看到抽油煙機在抽,仍能聞到明顯的油煙味,當然出來後頭髮身上也都是油煙味,除此之外,以不到300元的價位來說,我覺得是台北市可以考慮的美式漢堡店囉!

 

Kitchen 66

電話:02-2362-9668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