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披薩時間:2019.11月上旬假日中午

天氣:好

餐廳名稱:Pizza Hut

平均價位:369+10%/人

推薦菜色:芋薯沙拉、紫米芋頭甜湯

 

這天是祥雲的年末聚餐,應該說他們去走個仙跡岩後下山聚餐,但是本人此時處於掰咖的狀態爬不了山,於是我說直接去吃飯喔~只是又選了Pizza Hut,咦?上次也是必勝客,這次怎麼還是必勝客?就當作隨著時間變化,或是試試分店不同,必勝客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好了。從捷運景美站走出來,事先隨意看一下地圖,靠直覺走去以前要爬山時集合的公車站,結果那間是麥當勞...還是請出估狗來導航吧!其實就是沿著大馬路繼續往前走到T字路口,就能看到必勝客。

P1080835.JPG

 

一樓的櫃台應該是負責外帶和結帳,用餐區和座位都在2樓,所以要爬樓梯上去。自從腳受傷後,不方便上下樓梯,才會開始注意到其實很多商店和大眾設施的無障礙設施並不親切,或是說根本沒有無障礙設施,果然人要遇到困難才會思考哪裡還有不足之處。我還是龜速的慢慢爬樓梯上到2樓。

P1080836.JPG

 

樓上的用餐空間不小,先上樓看到取餐區,再往內走則是分隔的座位區。11點時客人不多,等到12點的中午用餐時刻就幾乎客滿,而且很多家庭客,用餐時間有限制90分鐘。

P1080837.JPG

 

和上次去東區的必勝客差不多,主要是披薩、燉飯、烤雞、湯品、沙拉和飲料這幾大項,其中的亮點應該是QQ珍奶披薩...不過對於珍珠放在披薩上,我們還處於觀望的態度。旁邊是柑桔燒肉,再過去是蜜蘋咖哩雞,看來這幾個是走水果或甜食風味。

P1080838.jpg

 

薄皮的披薩有好幾種,厚皮的也不缺,餐牌的標示也都有,至少我這種偏食的不用在那邊猜這個披薩裡有哪些料?有芝心的也有特別標示。

P1080840.jpg

 

鳳梨海鮮焗飯,以及奶油培根焗烤麵的焗烤雙雄,當然著名的烤雞和大人小孩都愛吃的薯條更是不能缺。

P1080841.jpg

 

冷食及生菜沙拉,毛豆(就是閒磕牙時當零嘴吃的)、玉米筍、海帶芽、高麗菜絲、鮪魚貝殼麵(做成涼拌鮪魚沙拉的型式)、鳳梨(水果罐頭那種),

麵包丁、葡萄乾、番茄羅勒麵(涼拌即食)、水煮蛋(還切成一片片)、小黃瓜、玉米粒

P1080842.jpg

 

胡麻照燒雞肉、芋薯沙拉(馬鈴薯泥)、柚香海鮮(可是沒看到海鮮)、和風洋蔥,還有甜點是看起來用布丁粉做的布丁。湯的部分則有蔬菜湯、玉米濃湯、紫米芋頭甜湯。

P1080843.jpg

 

飲料如果要喝熱的,就是咖啡機,不過有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鴛鴦奶茶等好幾種按鈕可以選擇,冷飲則有汽水機。

P1080844.jpg

 

另外還有顯眼的果汁機,提供有果肉的果汁(每次都會唸成有狗肉的果汁...)

P1080855.JPG

 

因為我這阿聳還沒吃過芝心披薩,就先拿了海鮮披薩的芝心口味,和薄片的柑桔火烤燒肉,慣例要拿烤雞,因為大家都說必勝客的烤雞值得吃,以及沙拉一盤。雖然稱為海鮮披薩,蟹肉棒和花枝應該就是海鮮的代表了,不知道是否包含芝心要烤比較久的關係,整個表面的料吃起來很乾,雖然起司不少,可是又太鹹,而且一冷起司就會比較凝固。柑桔火烤燒肉披薩就還好,橘瓣不酸也不會甜,但是薄皮的披薩餅皮底部似乎吸了不少油。焗烤貝殼麵的料有培根,但是因為冷氣強,我吃完披薩再來吃貝殼麵時,焗烤都冷了,變得不好吃。至於烤雞本人,上次還不錯吃,這次則是雞肉烤得有點乾(不知道店別不同是否做出來的烤雞美味度有差?),表層依舊是略帶點甜味的烤醬。

胡麻照燒雞沙拉的生洋蔥很辣,柚香海鮮主要也是蟹肉棒和洋蔥組成,而且蟹肉棒我都吃到外圈的硬硬乾乾的皮,貝殼麵則是鮪魚沙拉醬泥的味道,還不錯,羅勒麵雖然有綠綠的粉末,但都沒有吃到羅勒或九層塔的香味。那碗紅褐色的則是蔬菜湯,主要是番茄為基底的味道,偏鹹且微辣,蔬菜倒是蠻多元,有大白菜、紅蘿蔔、馬鈴薯和洋蔥等,不想吃生冷的沙拉可以吃蔬菜湯補充蔬菜。芋薯沙拉的馬鈴薯泥打得很綿細,還有混合蛋沙拉,沙拉醬也拌得味道剛好。

P1080857.jpg 

 

第二盤的鮮蔬薄片披薩(素),菇菇很多還有綠花椰菜,但是素的可能用比較多油調味也較重,除了鹹外,薄片披薩的餅皮吸了油也有半浸在油中的口感,變成又油又偏乾(料偏乾)的口感。芝心夏威夷披薩的餡料吃起來沒有夏威夷感,大概是缺乏鳳梨酸酸的味道?同樣是pizza餅皮後面夾的芝心吃起來沒剛剛的口味鹹,不過整片披薩吃起來也是偏乾。燴飯的米太軟爛,有香料調味(巴西里還是迷迭香?)還有鳳梨和番茄醬的味道。

P1080865.JPG

 

至於大家好奇的珍珠奶茶披薩,勇者A嘗試後臉上的表情有一點詭異:嗯~不好吃,珍奶還是適合用喝的。勇者B則以較溫和的說法:也...沒有很難吃啦!嚐鮮一次可,但不會想吃第二次。好喔~關於珍奶披薩我們就此結案。想吃甜點的,這個芋頭紫米甜湯很讚,雖然有點甜,但煮得夠濃稠,芋頭和紫米的料多,煮得也軟爛。咖啡就...

P1080858.jpg  

 

水果雖然種類不多,但是品質都還不錯,葡萄柚有自身的酸度,柳丁則酸中帶甜,芭樂脆脆的蠻好吃。

P1080866.jpg  

然後我看之前的食記,才發現,咦?漲價了...

 

Pizza Hut歡樂吧(景美店)

電話:02-2930-7711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93號

 

Pizza Hut歡樂吧(光復店)

https://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6541643

  

arrow
arrow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