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8

一早6:30在健保大樓的公車站集合,準備搭往坪林的公車,皮蛋粥昨天吃過了,有點虛,今早想吃隔壁的蔬菜蛋餅,蛋餅還沒開,真想去敲老闆的門。遇到好幾個熟面孔,有很多位同伴已經搭車共乘前往坪林了。6:42公車出發,路途很遠,繞北宜,只好一直睡,頭打到玻璃好幾次。領隊又安排人來坪林公車站接送,這座山的交通真的有夠不方便。

8:30到達民宅門口,雲很漂亮,看了肚子有點餓。

IMG_4397.jpg 

 

約9:15 開始出發往民宅旁的小山徑攀登(不是照片裡那條路喔!)

今天的行程整個就是濕、悶熱、滑,沒風。

9:39麻婆寮山,沒有基石沒有展望,就路邊一棵樹掛著牌子,差點就無視而過。

IMG_4399.jpg 

 

9:54 目五寮山,在樹林中,沒展望,有個小基石

IMG_4400.jpg 

 

11:18 倒吊子山,據說是今日行程的最高峰(747M)

IMG_4402.jpg 

 

在樹林中吃飯,大家忙著檢查有沒有螞蟥摸上身 >_<

前一天去石硿古道熱到了,下山就趕回去洗澡,也沒有去買什麼糧食,今天只好吃全家的烤地瓜,有點乾,會耗掉比較多水,結論:不適合爬山吃。吃完繼續行動。

13:21 倒吊嶺,H647M,三等三角點(No.4170),領隊之一還拿出紅色筆來幫三角點的編號描邊上色

IMG_4404.jpg 

 

等大夥到齊,接下來就一路好走啦~拿出扇子一路悠閒搧風,一路前行,走道茶園產業道路後,取左邊山徑。

14:04 倒吊蓮山

 下到民宅,可沖水,有輛小發財車在路口賣瓠瓜和絲瓜,今天的戰利品:瓠(30大洋)+絲(20大洋)各一,

所以俚語種瓠瓜生菜瓜,表示菜瓜真的比較便宜囉?

IMG_4406.jpg 

回程則搭山友的車一路會到台北。

這次雖然沒有被螞蟥咬,但是回家後腳癢身體也癢,腫了好幾個疱,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到了 〒_〒,又很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