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時間:20090704

如果很上進的話呢!這整段可以是闊瀨越嶺外澳,就是從:

闊瀨國小→黑龍潭→三水潭張家莊→灣潭古道→產業道路→坪溪古道→外澳,全程約小閃亮18K

但是我們懶散一個多月了,領隊看到我們還說,你們最近怎麼都參加旅遊路線?噯~我們也是很喜歡賞花玩水輕鬆路線的好不好,尤其端午後就虛虛的,一定是雄黃酒喝不夠 >_<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20090524

本來這週是要去金門的,金門那裡臨時來電改時間,所以週五馬上打電話問領隊李棟山大混山的行程是否仍有空位,就補上囉!

這一陣子都很懶散,所以想說李棟山→大混山的行程,由高走到低,混很大啊 ^_<

早上6:30在健保大樓集合,往新竹前行。一路睡醒後,突然看到產業到路口有塊大牌子寫著數碼寶貝,啊~是數碼天空,入口有個人蹺腳看報紙(似乎是山上咖啡屋的樣子),車子繼續朝蜿蜒的山上駛去,下車後領隊宣布:由於原定行程車子不容易找到接駁點,所以反過來從大混山到李棟山,啊~感覺有道閃電從天空打下,今日的郊遊輕鬆行不見了 ~>_<~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6.28

一早6:30在健保大樓的公車站集合,準備搭往坪林的公車,皮蛋粥昨天吃過了,有點虛,今早想吃隔壁的蔬菜蛋餅,蛋餅還沒開,真想去敲老闆的門。遇到好幾個熟面孔,有很多位同伴已經搭車共乘前往坪林了。6:42公車出發,路途很遠,繞北宜,只好一直睡,頭打到玻璃好幾次。領隊又安排人來坪林公車站接送,這座山的交通真的有夠不方便。

8:30到達民宅門口,雲很漂亮,看了肚子有點餓。

IMG_4397.jpg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發:2009.06.27

花了不少時間在交通上,在八堵車站集合,之前還傻傻的一直以為是基隆附近的山,結果要搭火車到頭城,再反搭回外澳,誰叫外澳是小站,很少班次停。

領隊在外澳火車站內的月台講開場,兩邊火車咻咻經過,架恐怖~差點被火車掃到。

不要出站,直接從旁邊的小坡(菜園?)嚕上去(9:44)。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