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時間:2014.5月

本團成員:動吃動吃團

餐廳名稱:N.Y.Bagels Cafe

價位:300~450元

推薦:手切火腿、炒蛋、拖鞋麵包

注意事項:限時2小時喔!(晚餐和假日要加一成服務費,平常日白天不用服務費)

 

雖然很久以前就聽過N.Y.Bagels的名聲,也聽說貝果很好吃,但是…我對貝果這種食物實在興趣缺缺。這一陣子在慢慢收集吃早午餐時,阿bao對N.Y.Bagels的早午餐頗為讚賞,加上地點又方便(因為動吃動吃團有成員被流放到外縣市了,在火車站和捷運沿線的聚餐地點就成為優先考量),馬上拍板說:「好!就到N.Y.Bagels但不吃Bagel」

位於京站樓下的N.Y.Bagels,生意非常好,所以是沒有開放訂位的,就是乖乖去排隊等位置就是了。

P1250629.JPG

 

所以我們反正就先到京站排位置,順便等那個在邊疆要趕回來進京述職的小Y(小Y:原來吃飯才是正職,在邊疆是鬼混牧羊就是了⊙▽⊙),順便研究一下菜單,而且N.Y.Bagels也很趕流行的,有現在諸多餐廳2小時的用餐限制 ╮(╯_╰)╭

P1250630.JPG

 

服務生親切的帶位後,我們要把握時間趕快點餐。老實說,這家餐廳的菜單製作得還不錯,看起來舒服,也蠻吸引人(貳樓的菜單我就覺得版面很擠)。前菜和沙拉的系列,這個吃不飽,先略過。不過愛吃炸物的阿bao,早就決定好要吃“中央公園派對拼盤”,既然以紐約為餐廳名稱,所以菜名前面都會灌個紐約的地名,這道菜講白話就是很多炸物放在一起。

P1250620.JPG

 

翻過來早午餐才是這次攻擊的對象,左邊有交戰手冊教怎麼點早午餐,例如麵包、蛋、飲料等都可以選,價格約300~500多,早午餐都附有馬鈴薯塊、麵包、飲料、水果。

P1250621.JPG

 

想吃甜的也有法式土司,不想吃太多還有各式三明治,價位約200~300元,還有各式漢堡,價位約260~380元。有時想想自己飲食上的限制,把不能吃的用刪去法後,其實看菜單也蠻快的╮(﹀_﹀")╭

P1250622.JPG

 

麵包有多種可以選,若不是本人對貝果有些排斥,從這的菜單頁面看,貝果很可口,所以我覺得這家餐廳的菜單圖文設計挺不錯。

P1250627.JPG

 

單點的比司吉(20元),就算只有一粒比司吉,還是附了一盒小果醬和奶油。比司吉做得頗紮實,但紮實的結果就是很容易口渴和哽到的感覺,所以一定要沾果醬、奶油或配飲料,果然我和比司吉還是無法成為好朋友⊙△⊙

P1250632.JPG

 

諾利塔義式蕃茄羅勒炒蛋早午餐(285元),而且麵包換成法式土司,再加30元。這個名稱好長啊~由四種內容物組成:蕃茄炒蛋(羅勒口味?)、麵包(升級成法式土司)、炒馬鈴薯、水果(今天是小蕃茄)

P1250633.JPG

 

所以主角當然就是蕃茄炒蛋,直講蕃茄炒蛋好像就low掉了,但我們就是要戳破落落長花式菜單的迷思,什麼諾利塔義式蕃茄羅勒炒蛋,贅字好多又不能吃,說不定還要換氣才唸得完┐( ̄︿ ̄)┌

蛋、蕃茄、還有起司三者融合得很好,微酸的蕃茄味讓起司炒蛋吃多也不會膩,而且還有些許羅勒(有看到蛋上那幾片碎碎的綠色小塊嗎?真的是些許,所以味道淡淡的)。法式土司沒話講,就是吃起來相當有罪惡感。搭配的水果是小蕃茄,外貌漂亮,挑得品質也不錯,可能是剛好是產季,所以蕃茄不酸甜甜的好吃。

P1250634.JPG

 

炙烤手切火腿班尼迪克蛋早午餐(345元),看到這兩粒蛋就知道這是本人點的,除了主角火腿班尼迪克蛋外,還有沙拉,搭配的炒馬鈴薯和小蕃茄水果則大家都一樣。不得不說荷蘭醬淋得很有立體感,這道菜剛端上來時,我還以為上面是鋪一層烤起司哩!沙拉就是脆脆的生菜,反正它不重要,我們就別理它了,順道一提,N.Y.Bagels的馬鈴薯炒得蠻好吃,不會油,軟硬適中,所以很樂意把炒馬鈴薯吃完增加飽足感。

P1250635.JPG

 

主角本來以為是班尼迪克蛋,吃了吃後才知道這道菜主角其實是炙烤手切火腿,它屬於在(蛋)底下卻惦惦吃三碗公的角色(⊙o⊙)。班尼迪克蛋一定是要來個蛋黃四溢剖面圖,黃澄澄的蛋黃,搭配中間火腿,底層的比司吉麵包剛好可以浸潤在蛋黃中,一口咬下甚為滿足,不過荷蘭醬的味道偏淡,還有放太久的話最下層的比司吉會被熱氣烘得軟趴趴不好吃。兩顆蛋的熟度都很美好,呈現半熟的狀態。最驚豔的中間那層火腿啊~和一般三明治火腿不同,這個火腿就像是腿庫切片,大片的瘦肉上還帶有一層肥肉油脂的部分,兩者搭配吃起來肥肥嫩嫩,每個人都豎起大拇指b( ̄︶ ̄)d

P1250638.JPG

 

阿bao和小白期待已久的中央公園拼盤(440元)主要由四種炸物組成:花枝圈、起司條、蒜翻薯、炸雞翅小腿,還附幾根芹菜可以去油解膩一下,而且鋪在炸物底層當襯紙的吸油紙,還製作得像報紙

P1250640.JPG

 

所謂蒜翻薯就是炸薯條上還有炒蒜頭,想不到還蠻搭的,很有台式爆香味道。炸雞翅真的有辣,所以當時店內有廣發英雄帖挑戰魔鬼辣雞翅的活動。起司條用摩扎瑞拉起司下去炸,不過吃的時候有點冷了,所以沒有牽絲拉長長畫面。

P1250645.JPG

 

蘇活綜合菇炒蛋早午餐(295元),小Y麵包也是選比司吉。這道和蕃茄炒蛋的差別就是換成了蘑菇炒蛋╮(╯▽╰)/,他們的炒蛋功夫都不錯,再混合起司去炒,吃起來都頗滑嫩,而且菇類放得也不少,所以這道菜的菇味還蠻重。

P1250647.JPG

 

再來是飲料的部分,左邊是單點的黑糖瑪奇雅朵(120元),右邊則是百老匯咖啡(早午餐內的飲料選項)。加上黑糖的瑪奇雅朵有黑糖的香味,咖啡和奶的比例調配也很適當。百老匯咖啡在選擇時有詢問服務生和一般拿鐵咖啡到底差別在哪?服務生回答使用的咖啡和奶的比例都不同。喝起來奶味沒有拿鐵重,且有種類似越南咖啡的微妙感味道。

P1250643.JPG

 

小Y選了春季新品:其種烏龍奶茶(單點140元,不過那時有活動,似乎是算在早午餐飲料選項中)。我們一看到名字就說:喝了會不會變奇行種啊( ̄□ ̄|||)a

P1250650.JPG

 

用一般的沖茶器,但是給了個小碗當容器。

P1250651.JPG

 

所以倒在小碗裡就像在喝中國茶,不過我要說第一杯茶葉還沒泡開,不覺得看起來比較像豆漿嗎( ̄▽ ̄”)第一泡的茶味太淡,奶味太重,所以這壺奶茶要泡久一點把烏龍茶味泡出來,這樣茶香和奶味的比重才會調得剛好。

P1250656.JPG

 

早午餐飲料有些選項可無限續杯,如美式咖啡、紅茶、可樂、雪碧、檸檬紅茶。這是小白選的冰檸檬紅茶,還給了一小杯蜂蜜。

P1250631.JPG

 

上次吃N.Y.Bagels的經驗大家都蠻滿足的,才過一兩星期的某天早晨,因為整層樓要打蠟,辦公桌椅都要搬動,我們說反正也不能辦公,既然這樣乾脆開拔去吃真正的早午餐。而且星期一~五的白天,吃N.Y.Bagels是不用服務費的喔!(假日全天和晚餐要加10%服務費),所以又包袱款款去吃N.Y.Bagels報到。他們還有出一些像報紙版面既是菜單也是一些菜名或食材的介紹,覺得這個創造一種邊吃早餐邊看報紙的知性悠閒感,而且做得也蠻精美用心。圈起來部分就是魔鬼辣雞翅挑戰活動啦!兩分半鐘內吃完5支魔鬼辣雞翅就是挑戰成功囉!

P1250660.JPG

 

想了很久結果本人還是點了蘇活綜合菇炒蛋(295元),不過麵包換成蕃茄羅勒拖鞋麵包,麵包理的孔隙很漂亮,熱熱的圖奶油吃混一口炒蛋,也是一種滿足的啊~

P1250883.JPG

 

可以看到很豪爽的使用了很多菇,所以愛吃菇類可以選這道。

DSC_1149.JPG

 

第五大道炙烤手切火腿早午餐(320元),阿bao上次被我點的火腿燒到,今天堅持一定要選肥瘦摻半的火腿來吃。果然帶著肥肉部分會抖動火腿依然很美味,搭配嫩嫩的炒蛋,算是可以吃飽。蛋除炒蛋外,也可以選太陽蛋,煎一面,兩面,熟度等都可客製化。

P1250886.JPG

 

經典香煎培根早午餐(270元),這道菜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培根煎太焦了,整個乾乾的,培根帶點油的又肥又Q口感都沒了╮(╯◇╰)╭

P1250888.JPG

 

這次附的飲料就選熱拿鐵,N.Y.Bagels的美式沒喝過,但拿鐵、百老匯、瑪奇朵等都調配得蠻好喝。

DSC_1147.JPG  

 N.Y.Bagels被我們列為會重複造訪的餐廳,下次還想嘗試法式吐司或其他菜色還有它的本行貝果也還沒吃哩!對了,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平常日白天去吃不用加服務費喔!

 

N.Y.Bagels 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就是在京站1樓)

電話:反正不接受訂位

 

早午餐開始來排排站

樂子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0675720

貳樓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1244460

arrow
arrow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