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小酒時間:2016.3月初

天氣:不冷不熱算舒服

餐廳名稱:Trio Bitters

價位:500~600元

推薦餐點:松露燉飯、海鮮義大利麵

 

這也是Trio他們家的系列,上次喝完Trio cafe後,Pai頗有微詞,她一直比較喜歡Trio Bitters這間,所以我們就選個晚上(因為要喝調酒,白天只能喝咖啡),來比較看看兩間的差異。

Trio Bitters躲在一個小巷哩,我認為從忠孝東路彎進來比較近,也比較好找,Pai認為從齊東街繞過來比較近,反正我們就從齊東街轉進來後,繞到我有點迷惑後,就看到這間位於民宅的小酒館,這間店一項生意不錯,所以我們也有事先訂位。

P1520984.JPG

 

此時是3月,也還算是冬日吧!門口放置著冬日雙人溫暖套餐的,看起來沒有很尬意,因為這樣不能選調酒喝啊!

P1520985.JPG

 

進入餐廳後,1樓的座位不多,服務生指示我們前往2樓。2樓看來尚未準備就緒,吧檯只有一位工作人員在忙碌,不過我們這次坐在吧檯的位置,可以就近欣賞bartender表演,也可以觀賞這許許多多的調酒傢私。

P1520991.JPG

 

我們是2樓的第2組客人,所以進來時座位還很多,不過吃到一半時,也就客滿了。

P1520992.JPG

 

這次是空腹來,先看餐點和小菜,餐點大約是300上下,小菜大約200元。

P1520987  

 

吧檯的水果籃,通常這也是今日水果特調的選項。

P1520993.JPG

 

背面則是紅酒、白酒,還有一些調酒,紅白酒上面的價格都是算瓶的,菜單上調酒的項目看來不多,所以主要還是看現場發揮吧。

P1520988  

 

黑板上寫有幾種不在菜單上的調酒

P1530023.JPG

 

這次是空著肚子來的,先點主餐填肚子才能喝酒。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320元),端來時聞到很重的起司味,料還不少,有肥大的蝦子。咬起來麵心微硬,一方面也是寬麵的因素吧!麵的口感是偏有嚼勁的煮法。看顏色以為紅醬會太鹹,我只吃一兩口,吃起來沒有覺得味道太重。菜名有伏特加,但是我是完全沒吃到酒味。

P1520998.JPG

 

松露奶油燉飯佐肝醬(320元),上層撒有些許起司和生菜。

P1530001.JPG

 

原來下面還藏有黑黑的松露醬,所以用湯匙攪一攪拌勻再吃。

P1530005.JPG

 

起司遇熱融化後和米飯拌在一起會牽絲,蕈菇蠻多的,吃起來滿口蕈菇的鮮味,燉飯米心也是微硬的口感。剛吃時覺得調味適中,菇鮮味豐富很好吃,但吃到後來就覺得有點鹹,是口味比較重的料理,不過因為燉飯的量沒很多,整份燉飯吃完還沒有到膩的地步。

P1530007.JPG

 

黑色羽毛(300元),詢問bartender時,說主要是白蘭地+橙酒調製,是有點甜的調酒,聽到甜味我的眼睛就亮起來了。

P1530010.JPG

 

這邊應該還有一杯偷渡客(300元)沒拍到照,偷渡客比較大杯(一種至少要容量取勝的心態),果汁味明顯,喝起來就是帶有葡萄柚汁的一點苦味,整杯喝起來算是蠻調和的。

但實際上聞起來是蠻重的柑橘酒香味,喝起來則是白蘭地的味道,沒有覺得甜,根本苦苦的,也有些bitter的苦味在其中,對愛喝甜酒的我而言,有點悲傷的感覺。後來跟酒保反應,他直接回了一句:不甜喔?然後拿起柑橘白蘭地豪爽地倒下去。不過我還是覺得沒甜啊~Q_Q~(Pai表示我沒救了),那瓶柑橘白蘭地我也有,平常被我拿來調咖啡哩!補加了不少柑橘白蘭地後,我有比較喜歡,因為柑橘的香味提升,白蘭地的苦味有比較消散,也有可能是冰塊融化後味道有淡些。

P1530014.JPG

 

燻雞凱薩沙拉附麵包(180元),法國麵包烤得外脆內軟,微帶焦香味頗有嚼勁,沙拉的小番茄很甜(買水果的人會挑),雞肉則肉質有點粉,但培根的香味搭配生菜讓培根蠻突出的。

P1530017.JPG

 

吃完餐點後,服務生很勤快地來收盤,端來招待的花生米,讓我們配酒。

P1530022.JPG

 

Papa Daiquira(280元):主要是蘭姆酒、葡萄柚汁、黑醋栗利口酒。

P1530024.JPG

 

看起來濁濁,很多果粒在其中漂浮,嚐一口是偏酸的口感,果汁的酸味蠻明顯的。

P1530027.JPG

 

沒有加服務費,看到才發現,咦~菜單上義大利麵是320元?

P1530030.JPG  

Pai說她喜歡這間是因為做的餐點比較好吃,酒保調的酒也比較好喝,還會根據現有的水果做各種特調。不過看來我這種愛喝甜酒的,不太容易找到愛喝的口味啊~難道我都是要喝白色俄羅斯之類的嗎?

 

Trio Bitters

電話:02-2358-49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64巷4號

 

Trio家的兄弟姐妹們:Trio cafe: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3820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