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走時間:2018.7月中旬

天氣:晴

餐廳名稱:巧巧帶著走

平均價位:200~300元

推薦菜色:火腿鹹派、馬鈴薯泥

 

巧巧帶著走是一間阿po頗推崇的餐廳,嗯~也不能說餐廳,應該說是外帶為主的餐點(餐盒),走法式料理路線,根據採買的食材不同,每天供應的餐點也不同,在FB的粉絲團上星期一會先預告當周菜單,因為每天的數量有限,所以強烈建議要先訂餐,然後前去拿取。還有,基本上這間店只有供應午餐。

這是阿po和孜孜前去取餐點拍的照片,本人是坐在辦公室裡翹腳等餐盒拿回來的。所以以下店面內的照片都是我看圖說故事,以及孜孜陳述。

5.jpg

 

店面不大,畢竟是以外帶為主,櫃台布置得很可愛。

4.jpg

 

現在店內也有提供座位內用,這就是全部的座位。

6.jpg

 

黑板上會寫出當週菜單,看上什麼建議先預訂,不然份量有限,幾乎都會賣完啊~

7.jpg

 

當天去取餐時,除了粉絲頁上面寫的預訂菜色外,還會有當天提供的餐點,劃掉就表示已經賣完了(都被預約了)

9.jpg

 

所以老顧客是都知道要上FB的粉絲頁看提供什麼料理,如果被預約光了,粉絲頁也會寫採買到什麼食材,要用這些食材做什麼餐點。這間店對我們來說最大的缺點就是...太遠了,取貨很不方便,所以這次是托阿po的福,她前幾天很想吃,我們搭便車預定餐點,她會帶著囉囉去取貨囉!

menu.png

 

左邊兩盒就是主力:碳烤豬排,中間那盒火腿鹹派,右邊圓便當盒則是烤雞沙拉。小小碗的綠色醬汁是給沙拉的

DSC05596.JPG

 

烤雞沙拉(170元)是一大份切塊的雞胸肉,那碗油醋醬有點苦苦的,拿來沾生菜(反正生菜常常自己也苦苦的),生菜的品質也新鮮爽脆。雞胸肉則料理得軟嫩,像是用舒肥的做法,不過若單吃味道淡,我還是覺得沾醬比較好吃。

DSC05607.JPG

 

碳烤豬排(260元),一塊碳烤豬排,有青花菜、番茄和馬鈴薯泥,橘紅色的醬料則是sauce romesco,這個醬料我實在很陌生,只好照抄粉絲團上的說明:大量番茄、彩椒、杏仁、雪莉醋及橄欖油打碎而成。這球馬鈴薯泥很綿密細緻,而且還吃得到馬鈴薯塊。青花菜不會太熟軟,吃起來有青脆的咬感頗佳。

DSC05597.JPG

 

雖然這兩盒豬排外表看起來有些微差異,一個肉比較黑,一個肉比較白,但他們都是碳烤豬排。sauce入口則是濃郁的彩椒味(彩椒本來就很會搶戲),微微的辣,有堅果顆粒的咬感。番茄烤過後撒上些許義式香料,吃起來很有番茄的汁液。

DSC05610.JPG

 

烤豬排本人我是覺得太熟,所以吃起來偏乾,不過由於醬料太厲害了,豬排沾著醬吃就還可以,減少乾澀口感。對了~還有份量(能否吃飽)的問題,嗯~澱粉就是靠那顆馬鈴薯泥提供,肉類和蔬菜都有,營養是蠻均衡,但如果是食量大的,應該是吃不飽的。我們因為坐辦公室活動量不大,這個餐盒的份量還OK,當然差不多下午4點會找零食吃啦!

DSC05608.jpg

 

火腿鹹派(90元*2=180元)這盒是兩塊鹹派的分量。鹹派底部的酥皮味道重,蛋的部分很嫩很好吃,內餡除了火腿外還有切塊的杏鮑菇,料蠻多的耶~

DSC05604.JPG

 

火腿吃起來像是整隻大火腿肉切塊的,能清楚咬到肉的肌肉紋路,火腿的肉質很好,難得可以吃到好吃的鹹派啊~鹹派的這個料、這個品質、這個價位,很可以。

DSC05616.JPG  

 

巧巧帶著走

電話:02-2761-1110(很重要,因為通常要FB私訊或打電話訂餐才吃得到)

地址:台北市新中街4巷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