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3.2月

成員:原蟲和gie兩隻吃貨

團購內容:雙人卡邦自助午餐698元

 

雖然卡邦在台北算是老餐廳了,不過近年來都沒想到要去。這是一家現在有吃到飽模式的餐廳,我和gie居然過年前跑去吃大餐,原因是gie說其實她過年沒有大餐吃,所以我們乾脆過年前來個吃到飽,一起墮落養肥,結果…卡邦的菜色並非美味到可以養肥肥,所以我們要阿Q的說:這也是另一種收穫啊~<( ̄ ﹌  ̄)@m

卡邦餐廳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邊,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不過這邊本來就是整排房子都是餐廳。

P1060841

 

卡邦現在中午採自助午餐的模式,價位為400+10%(所以我們每人大概省了將近100元)。內容物標榜有:沙拉吧、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現切牛排、湯、麵包、水果、甜點、飲料…

P1060842

 

中午時早點來,顧客比較少。進門左邊就是吧台、咖啡枱的位置,所以上面擺放的菜色就是飲料、甜點和水果。

P1060843

 

服務生安排我們就坐後,就各自取食了,座位和桌面都還蠻寬敞的,也鋪設了潔白的桌巾。先來到主食,雞肉燉飯和義大利麵。燉飯的米心偏軟而不硬,雖然我一直不喜正統義式偏硬的燉飯,但卡邦的燉飯有軟軟糊糊到有點水,味道也很平凡無奇。義大利麵雖然也不是特殊口味,但是蕃茄筆管麵除了略鹹外,調味和配料還不錯吃,麵的Q感也有。

P1060844

 

炸物(柳葉魚和薯條)放在同一盆,旁邊有塔塔醬和蕃茄醬的沾醬,炸魚酥酥的趁熱吃也不會有油膩感。

P1060845

 

蒸煮魚塊和炒青菜。調味類似檸檬魚,但這種魚我不愛吃,這種魚片常帶有淡淡的阿摩尼亞味。炒青菜接近水煮青菜的作法,雖然偏台式可是吃起來清淡,芥蘭也處理得不錯吃,反而得到我的喜愛

P1060846

 

火腿,三種火腿的冷盤,這個如果不好吃就沒救了。

P1060847

 

第一輪先巡視過後簡單拿了一盤,此時架上還有蠻多個菜盤是空的,廚房還沒上菜。焗烤起司蕃茄,上面還淋了些cheese粉,這道菜蕃茄的酸味搭配濃厚的起司味,雖然起司略偏鹹,但口味是我今天最尬意的,所以全部菜色中,我只有這個焗烤蕃茄和下面的馬鈴薯沙拉有重複拿取,其他都嚐過就算,也有很多連嚐的興趣都沒缺乏。

P1060848

 

用小瓷碗裝的馬鈴薯沙拉,吃起來雖然普通,但是頗薩嘴,可能就是因為安全牌中規中矩吧!所以後來我還吃了第二碗。

P1060849

 

有一桌都是青草區,有數種沙拉醬可供調製。

P1060850

 

這一大盆生菜,跳過。

P1060851

 

雖然有多道鮮蔬生菜自行搭配,但是我對青菜冷食一向興趣缺缺,除非最近真的很缺葉綠素纖維素才會以生菜沙拉補充。後來吃了兩粒小蕃茄當水果,就…是普通的小蕃茄啊!

P1060853

 

還有pizza區,會擺出不同口味的pizza,一次一種口味,一種被取完了就上另一種。這裡的屬於薄片pizza,但是邊緣烤得太焦硬,吃起來口味很普通,餡料也無特別,而且偏油。後來又吃到茄子口味pizza,因為有紅酒醋,所以調味還不錯,但還是偏油。烤豬肉在檯面上整盤看起來很美味,可是實際咬起來又柴又乾。

P1060854

 

慕斯蛋糕,檯面上放了三種,但是因為至快用餐結束,三種蛋糕都還有,所以就沒有更換新口味。而且,這三種蛋糕其實就是顏色看起來不一樣而已,口味是差不多的,吃一種只難過一下,三種都吃會受傷頗重(尤其是甜點控)。崩╰(〒皿〒)╯潰

P1060855

 

冷飲:冰咖啡、冰柳橙汁、冰紅茶,旁邊放置有檸檬片、糖漿和牛奶,自行依照喜好口味調味。

P1060856

 

熱飲則是兩大桶熱咖啡和熱紅茶

P1060858

 

草莓奶酪,此時大家還未進攻甜點,所以維持完整的形狀,雖然看起來很美味,但是吃完有種淡淡的哀傷。

P1060859

 

現切牛排為了保溫用銀罩整個蓋住,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裡面有牛排,gie翻開後才知道裡面是她的菜,然後忙碌的廚師會過來幫忙切牛排(切完又蓋回去以及又去廚房忙其他菜色),所以愛吃牛肉的記得有這道現切牛排而且要主動召喚廚師。據gie說肉質頗嫩,淋上蘑菇醬這道好吃。

P1060861

 

烤布丁,要把蓋子掀開才知道內容物是啥,乍看像一大塊烘蛋。旁邊還有提供法式麵包(自己切)及果醬、奶油,不過因為怕麵包乾掉,所以用布蓋著,可能被大家忽略掉,或是大家對麵包興趣不大,麵包消失的速度很緩慢。

P1060863

 

左邊是柳橙慕斯,吃起來就都是香料味,此時就想幸好蛋糕切得蠻小塊。右邊則是烤麵包布丁淋上楓糖,溫熱的口感,和濃厚的肉桂味(肉桂也是屬性溫暖的植物),雖然這個麵包布丁口感有點太紮實,但是小小的撫慰了一下被柳橙慕斯重創的心靈 〒△〒

P1060865

 

炸雞翅的皮很酥脆,應該整盤都吃炸雞翅。涼拌通心粉,通心麵煮得太軟了,這道調味較重,洋蔥、紅椒都是本身味道突出的菜,又加上煙燻味和黑胡椒。炒高麗菜和生菜沙拉給我選,我還是寧願吃很台的高麗菜。

P1060866

 

奶酪本身就已經很平淡了,草莓醬的甜味還完全蓋掉奶酪的味道,幸好沒挖太大塊。除甜點外,熱咖啡也普普,水中則有頗酸的鳳梨,很澀的芭樂,還有不怎樣的西瓜 ┐(─_─)┌

P1060869

 

後來還有鹹派,除了青椒味重,整個吃起來就像硬蒸蛋。

P1060873  

 

結論:gie推薦現切牛排,我則推薦焗烤蕃茄,但我和gie都說就算有團購券也不會再去了,雖然吃飽了,但是回憶不太起吃了什麼內容,吃完心靈真是空虛。

 

CAPONES 卡邦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2號

 

 

arrow
arrow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