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布咕時間:2018.2中旬

天氣:小雨

餐廳名稱:BooGoo Cafe

吃午餐的人:小Y&本原蟲

平均價位:199~269元/人(無收服務費)

推薦菜色:咖哩飯、法國吐司

 

怨念~我不能吃綜合版的布咕鳥咖哩飯,因為有牛肋排。

動吃動吃團的聚餐,但是近來此團越來越容易臨時發生缺席或取消事件,當天變成我只有小Y為了面交物品,努力在雨天爬去吃早午餐。不大不小的雨勢,根本來不及仔細給餐廳外觀照相,很敷衍的隨便拍一張,匆匆進入餐廳內,由於很晚才訂位,只有2樓的牆邊座位。

DSC06672.jpg

 

入座後先點餐,菜單就是手寫版之類的夾子,把幾張紙夾起來,第一頁是用餐須知,有低消,客滿時用餐時間是2.5小時,比一般的限制時間多一些

DSC06673.jpg

 

菜單主要就是這一頁,咖哩飯、早午餐、丼飯三大類,部分咖哩飯還有分食量大小,看來這間餐廳,咖哩飯是打,餐點的價格在199~269元,可以加價升成套餐,看是要湯、薯條、沙拉、飲料等,不同的加價組合。

DSC06674.jpg

 

第2頁就是飲料了,以冰沙、奶昔、特調為主,價格在130~180元。

DSC06677.jpg

 

第3頁則是冰熱咖啡、冰熱茶類,價格在120~160元。

DSC06676.jpg

 

決定好餐點後,到樓下去點餐&付帳,拿回一張號碼牌放桌上,這間餐廳採用自助式,自行入座、取餐具、收餐盤,因此也無服務費。本來以為餐點要自己下去端,但餐點製作好後,服務生會端上來看號碼牌。

DSC06680.jpg

 

桌椅座位間擺放的位置略擠一些,就是後座如果有坐人,兩張椅子會背靠背,無法從中間行走的狀態,我們則是坐在靠窗的吧台上。剛來時旁邊都有人坐,也沒看到腳下可以置物之處,只好把背包抱著,後來隔壁客人用餐完畢離開後,空出桌面,就把背包放在旁邊的桌面。

DSC06682.jpg

 

餐具櫃上放有餐具、水杯、開水和調味料,自行取用,吃完也是把餐具或廚餘回收到此檯子上。

DSC06684.jpg

 

如果旁邊有空位,大家都習慣把背包或提袋放在吧檯桌面上,或是放在旁邊無人的坐椅上。去取餐具時,才看到餐具櫃側面吊掛有網狀提袋,打開就是置物籃,只能說這個置物籃藏得太好了,不太容易發現。

DSC06686.jpg

 

餐巾紙上印有BooGoo的可愛圖案

DSC06687.jpg

 

布咕特製早午餐(269元),小Y則是早午餐+59元有薯條、沙拉、濃湯擇一,小Y選濃湯,濃湯喝起來口感濃,但味道就是一般中規中矩的濃湯,不錯喝但沒什麼突出之處。布咕特製早午餐的內容有:法式吐司、馬鈴薯塔、煎雞肉、燻鮭魚、炒蛋、培根、炒菇、沙拉。燻鮭魚當成是沙拉的一部分,沙拉一樣淋上胡麻醬。

DSC06689.jpg

 

法國吐司是用法國麵包切片浸泡牛奶蛋汁去煎的作法,而非用一般吐司,淋上楓糖漿後,吃起來外嫩內軟,熱熱甜甜的,雨天吃起來有溫暖的感覺啊~

DSC06694.jpg

 

薯餅塔乍看視覺上以為是法式烤布丁或乳酪塔之類,咬下去則是馬鈴薯泥做成塔狀,馬鈴薯泥的顆粒不會很細,可以吃到顆粒感。

DSC06696  

 

黃金豬排咖哩飯(239元),其實我本來想吃豪華咖哩,但是裡面有項主餐是牛肋條,我只好退而求其次選豬排咖哩飯+59元,選沙拉彌補炸豬排的罪惡感吧!沙拉其實不小碗,青菜頗多,淋上胡麻醬,但是醬汁偏鹹,越吃越鹹,只好把醬汁撥開,盡量單吃生菜就好。吃完沙拉還喝了一大口開水去去太鹹的感覺

DSC06691  

 

黃金豬排咖哩飯上有一顆半熟的太陽蛋,看起來美到很像模型,其實我也懶得問咖哩醬是否有含牛了,就裝傻直接點了。中間一碗白飯被咖哩之海圍繞,有一種咖哩海中小島的感覺,再放上一塊炸豬排,2片切薄紅蘿蔔片和一小朵青花菜,因為那兩片紅蘿蔔薄到沒什麼味道,可以忽略。咖哩醬的顏色是深咖啡色,看起來濃稠,吃起來也是味道濃厚,帶點辣。

DSC06693.jpg

 

豬排炸得外表有酥脆,但有一小部分呈現皮肉分離的狀態,豬排咬起來是不會炸太老,但還是有點乾,尤其單吃豬排時。沾著咖哩醬就很搭,咖哩醬濃郁的味道可抵消豬排略乾的口感。

DSC06698.jpg

 

咖哩本身很配飯,不過吃到最後還是覺得偏鹹了。

DSC06699.jpg

 

假日的中午生意不錯,約有8分滿,點的餐點服務生會端來,吃完則自行收拾餐具放到回收台。

DSC06700.jpg  

小結:餐點好吃(物有所值),但座位空間較狹小,有略感覺擁擠。

 

BooGoo布咕咖啡

電話:02-2718-228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9號

 

其他早午餐或咖哩飯(?)

咖哩飯,蓮REN 日本食堂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3115497

 

法式吐司早午餐 光合箱子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3452221

三隻貓頭鷹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4564857

荷蘭小鬆餅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5795201

333 早午餐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45902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