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人要去宜蘭採樣,本研究室近來都浸泡在點心中,一聽到宜蘭就吵著要吃奶凍捲,而宜蘭比較有名的是奕順軒和諾貝爾兩家,礁溪都有門市,在採樣工做完正事回來上雪隧前,剛好可以拿了就走,調查一下諾貝爾的口味比較豐富,所以本原蟲決斷的說要買諾貝爾囉!<( ̄︶ ̄)>

 

先打電話去訂購,以免到時沒貨就真的要含恨(一定要吃到的執念ㄟ(-△-ㄟ),而且本月適逢童玩節活動,現場取貨的話,還可以滿1000當場折價100元。

提回來時有保力龍盒裝著且盒內還放置的冰保保存溫度,畢竟都是奶製品,這種天氣蠻容易壞的,這點是蠻貼心的。

IMG_2802.jpg 

 

這是招牌的草莓奶凍捲,一卷150元,以前有吃過,依舊美味,偏鬆軟的海綿蛋糕裡面捲著鮮奶油還有奶凍和新鮮草莓,草莓酸酸的,整個奶凍捲又冰冰涼涼的吃,這種天氣很薩嘴,不容易膩,但是…注意看空洞的地方,我們一致認為奶凍變小了,以前是沒有空洞的  (  ̄ c ̄)y▂ξ 而且根據我們的研究,草莓應該是一顆顆接著排隊捲進去,所以有的人切片會吃到只有一點草莓尾巴,這種鮮果的產品本來就沒有辦法公平嚕  ╮(﹀_﹀")╭

IMG_2799.jpg  

 

牛奶雪露:150元(右半邊),奇怪的是宜蘭原廠網頁沒看到這個新產品的長相,但是在礁溪店有價格沒圖,所以搜尋一下其他人的評價,基於嚐鮮,本原蟲又超愛吃奶製品,當然要來試試看。

咖啡芝士鬆糕:130元(左半邊),咖啡味的東西我一向愛食,和阿bao決定兩人和牛奶雪露各分一半,自行組合成下面一盒。

IMG_2805.jpg 

 

牛奶雪露的牛奶內餡標榜以法國空運來台的原料製成,不加一滴水,蛋糕體部分和奶凍捲比起來較紮實,中間的所謂“牛奶雪露”口感和奶凍也完全不同,不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那種,算是介於優格和布丁之間,牛奶味很濃郁,但是不會膩,冰涼的吃蠻舒服。

咖啡起司鬆糕則是外層咖啡海綿蛋糕,中間一層鮮奶油,然後再夾著起司蛋糕,外層的咖啡味很濃也紮實,真是本原蟲相當愛的部分,鮮奶油層稍稍比較快膩,但是濃厚的咖啡味海綿蛋糕搭配中間的起司蛋糕,再來杯咖啡或紅茶,實在早餐或午茶的好選擇。

所以這兩款應該都是會回購的產品,至於奕順軒奶凍捲之前有吃過Q桑給我們芋頭口味,也不錯吃,但我本來就沒很愛芋頭產品,且之前兩星期吃太多香帥NG芋頭捲,聽到芋頭臉都要呈現芋頭紫了。

IMG_2807.jpg 

 

同場加映:全家甜點--咖啡奶凍捲 

之前全家便利店出的下午茶Sweets+系列,紅茶捲和咖啡捲都試過,一顆35元,但是紅茶捲比較膩,而且紅茶味沒很重,我對紅茶產品要求都很嚴格,甚至阿薩姆、大吉嶺、伯爵還是錫蘭等都要追究 ╮(╯◇╰)╭ ,所以咖啡捲口味比較推薦。

IMG_5641.jpg 

 

打開來就可以聞到咖啡香,切成四小片,以大小份量來說其實比較剛好,不像諾貝爾可能一次不知不覺就吃到半條,真恐怖~

IMG_5642.jpg 

 

外層咖啡蛋糕體,中間奶凍環著一圈鮮奶油,蛋糕吃起來有點濕潤不會太乾,而且咖啡香味做得不錯,但是中間的奶凍吃起來像布丁,不像那些網購名店的奶凍一樣是綿密的奶味口感,想一想把全家的這個放大成諾貝爾的大小,價格還是便宜不少啦!所以荷包扁扁又嘴饞時,還是可以吃一下的,不過心理上可能要當成布丁捲來吃…

IMG_56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