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咖哩時間:2018.04.15

天氣:晚上還算舒服

餐廳名稱:瑪丁娜印度小館

用餐成員:跑去花蓮爬山的4人(超哥夫妻、志忠、本原蟲)

平均價位:250~300元/人

推薦菜色:咖哩和烤餅都好吃

 

咦?怎麼會跑來到花蓮市區吃印度咖哩呢?這是4月去花蓮爬荻板山時,我們已經回到民宿洗澡,想說吃完飯後再搭火車回台北還來得及,同行山友發現手機充電線之類的遺忘在領隊的車內,我們馬上摳領隊,領隊正在此餐廳用餐中,我們乾脆殺去找領隊拿充電線,順便吃晚餐啦!

印度小館的招牌,在晚上還蠻閃亮,看到騎樓也有放置一張桌子,提供室外座位

DSC01071.jpg

 

從大門看進去室內,空間沒有很大,桌椅排放稍微擠一些,而且看到店內有帶著小白帽用餐的外籍人士,這樣感覺上似乎頗道地?

DSC01072.JPG

 

入座後取來菜單,順便問金領隊有無推薦餐點?

DSC01051.JPG

 

咖哩套餐多約250~270元,牛肉、羊肉、蝦仁等咖哩,都有好幾種料理方式,當場陷入選擇困難,不過本人比較好用刪去法,從雞肉的料理方式去選擇就好

DSC01052.JPG

 

吃素的人也不用困擾,這間店有提供多種素食咖哩,除咖哩外,也有烤肉(烤雞)和印度式燉飯。

DSC01055.JPG

 

看向櫃檯的方向,是位濃眉大眼,看起來很有印度臉孔的人(金領隊跟我們說是馬汀娜是巴基斯坦三兄弟經營的)。牆上也懸掛了好幾張印度美女的海報,電視節目都播放寶萊塢一的歌舞劇喔!

DSC01057.JPG

 

先端來水杯後(一般冷開水),在我們桌上擺了大大的空盤子

DSC01056.JPG

 

我們在看菜單的時候,每個人一杯印度奶茶,而且會先詢問要不要冰喔!也可以選擇去冰或冰塊少一點,蠻貼心的。奶茶喝起來是淡淡的香料味,就是奶茶味本身偏淡,帶點香料味,然後有點甜的風味奶茶。

DSC01059.jpg

 

點完餐後(我們都是點咖哩套餐),用籐籃裝了熱騰騰的烤餅,每人一張大大的烤餅,嗯~原來就是咖哩配烤餅啊!

 DSC01060.jpg

 

個人把烤餅抓到自己的盤子(知道大空盤的功能了),用小金屬鍋盛裝的咖哩也送來囉!

DSC01063.JPG

 

特製雞肉咖哩(250元)雞胸肉佐原味優格,我應該是看上有優格,味道會比較溫和,加優格煮起來也會比較偏銘黃色。優格咖哩對我而言還是帶一點辣(我太不中用了,嗚嗚~),不過香料味很豐富,咖哩味也很濃郁,雞胸肉也蠻大塊的,而且因為有沾著醬汁一起吃,雞胸肉本身就不會乾柴,但濃郁咖哩醬接下來還是要搭配米飯或餅吃,吃餅啦~

DSC01061.JPG

 

這應該是超哥點的濃牛肉咖哩(因為有番茄,270元),內容有牛肉、番茄、洋蔥、青椒。

DSC01062.JPG

 

這是一般的牛肉咖哩(250元),即新鮮牛肉和印度原味咖哩

DSC01064.JPG

 

先把烤餅單撕起來吃,喔喔~溫熱的烤餅本身帶有嚼勁,呈現越嚼越香的口感。如果沾咖哩吃,就是呈現很下飯的感覺,好吃到拿烤餅把盤子上的咖哩醬擦擦吃掉。老闆還會來問一下烤餅夠不夠吃,雖然烤餅真的很好吃,但一張餅也蠻有份量的,吃完一張餅後就很飽了。

DSC01066.jpg

 

咖哩和一整張餅吃光光了,招待的印度奶茶還可以續杯喔!

DSC01068.JPG    

推薦這間印度小館的咖哩和烤餅,希望下次來花蓮爬山還有機會吃其他口味的咖哩啊!

 

瑪丁娜印度小館

電話:03-833-4921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48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丁娜印度小館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