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10.01.30

天氣:讚

參加隊伍:野外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謝民宿老闆一開始就給我們一張吃喝玩樂的地圖,真是大大的派上用場,老闆除了標出幾家有名的小吃外,還問我們有何想吃想找的,順便幫我們標在上面並告訴我們路線怎麼走,而且民宿還有供應早餐,早餐蠻好吃的。

pppp.jpg 

 

賀川日本料理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間:2010.01.23-24

天氣:時陰時小雨

 

整個花蓮行對我們而言,其實是迷路名產行,我和小白都打趣說我們是以十分逼近法來到達我們的目標。因為出發前幾日很忙,我只有簡單查查google地圖,把我們想去以及辦正事幾個重要的點標出來,又想攜帶方便,於是把查到的google地圖縮印在一張A4紙張上,所以路線和路名都有些模糊,這是其一,其二就是花蓮本身的路標和地圖標示也不清楚,路牌常常是歪的或闕如,所以我們就算身在其中也不知道是哪條路,其三就是明明看來就是一條田間小路,但它真的就是地圖上有名字的那條XX路(但是沒路牌),導致我們一直在錯過,以及在小巷弄或田裡穿梭。所謂計畫常趕不上變化,不論如何,自得其樂的我們,總是在使用十分逼近法和陰錯陽差間達成目的,只是要應變行程就好啦!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2010年1月24日

天氣:陰,幸好沒下雨

參加團隊:無        交通工具:和小白兩人騎摩托車逍遙隨意遊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時間:2010.01.16

天氣:晴天微涼,舒服~

參加隊伍:北岳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名:感染(Infected)      作者:史考特‧席格勒(Scott Sigler)

出版社:木馬

 

或許是和自己所學有些相關,對這類和傳染病相關的書籍,都會先注意到,一開始以為這是類似科普書籍或報導寫作,例如「全球感染」、「第四級病毒」,開始閱讀後,發現這純粹是一本小說,勉強可以說是搭上科技寫作列車(例如 Michael Crichton 的「恐懼之邦」、「危基當前」就被我歸在這類)但是看到一半後就會知道,這其實是科幻小說,真的很科幻…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2010.01.02(新年第一炮耶!)

天氣:陰陰的

參加隊伍:台北縣山岳協會

預定路線:烏來國中小(132M)→大刀山(620M)→拉樸山(836M)→大保克山(1152M)→內洞林道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的某天,合購團長柚子丟來訊息問要不要團購黃金泡芙,上網看一下介紹並決定好接下來要吃的甜點種類後,柚子說:2個月喔!就這樣,大概要在聖誕節左右,等到自己都忘記有買甜點後,泡芙就會自動出現了。

米詩堤位於瑞芳要前往九份的路上,後來實驗室有人要去附近採樣時,繞路順便去現場看看有無現貨可以買。

最有名的是黃金泡芙,店購價35元,配送價則為每粒40元。大小約9-10公分,還蠻大顆的,表面是酥皮麵包的皮

IMG_6745.jpg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時間:2009.12.26

天氣:舒服~(但是鼻塞的我頗痛苦〒△〒

參加隊伍:北縣野外

預定路線:溪頭內湖國小露宿→杉林溪登山口(1650M)→鹿窟山前峰(2130M)→鹿窟山(2288M)→水漾森林(1850M)→千人洞(1800M)→臥船洞→行豐吊橋(1000M)→豐山村回程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時間:2009.12.13

天氣:有要下小毛雨的感覺

跟隨隊伍:三重山岳

預定路線:大武崙→三層山→湳子大崙→大牛稠步道→面桶寮→開眼尖山→瑪陵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