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整個9月

活動主題:啊啊阿朗基啊~

我家便利店的阿朗基家族:盤子、杯蓋、馬克杯、杯墊

 

便利店推出了集點換阿朗基的活動,馬上又激起了本人的集點癖,在整理鍋碗瓢盆時,發現到原來自己有不少便利店或商店活動換來的“容器”啊!雖然我是可愛勝於一切的,但為本人喜歡具實用價值的物品,所以還是換鍋碗瓢盆等容器的活動容易激發我的收集魂。於是,就有了阿宅杯杯盤盤的收集第一集:阿朗基。

先是盤子,喝兩杯咖啡就可以加購盤子,這個對咖啡中毒的本原蟲來說很容易達到,而且還可以寄杯,開啟了短暫的…每天去領一杯咖啡的上班途中之日子,就這樣五個圖案的盤子都到手囉!盤子比想像中大些,本來以為是咖啡盤,就是墊在咖啡杯下面的小盤子,拿到時大概是蛋糕盤的大小,就是吃起司蛋糕喝咖啡時,放起司蛋糕那個盤子的大小。這些角色分別是兔妹、壞東西、熊貓、貓咪、河童。

P1130948.JPG

 

正面5個顏色和圖案各異,想不到背面還有這些圖案的大頭啦!可是…本人吃蛋糕都是直接拿叉子叉起來吃掉的 ( ̄︺ ̄〃),這些盤子最後的命運大概是會成為吃皮蛋豆腐用!大小剛好可以放一塊豆腐咩~

P1130950.JPG

 

接下來就是杯蓋,一樣是5種動物,軟質矽膠的蓋子,上面站一隻主角。蓋子是盲樣,意思是從外觀上是看不出來圖案的,不過,神通廣大的宅宅們,當然是可以得到正確的情報,所以若有想換的主力圖案,依照情報就能抓取正確的圖案囉!

這兩年很流行這種矽膠杯蓋哩!大創也有賣一粒39元,但是大創的花色一直都很小粉紅,實在太少女心了,不符合我們阿宅路線。

熊貓站在藍天白雲中,紅披風像超人的打扮

P1140162.JPG

 

貓咪當然要跟於在一起ΦωΦ,不過阿朗基的貓咪,臉部表情一副不爽的樣子。

P1140163.JPG

 

壞東西反而很happy,抓著泳圈去海灘玩啦!壞東西我的朋友們常有人說是細菌,大概是造型和麵包超人的小細菌或小病毒有雷同。所以當某人問我所謂情報:我女兒想換細菌,是哪一隻啊?我就知道他指的這隻壞東西囉!

阿bao還發現了壞東西杯蓋的新功能,那個泳圈插進去湯匙或攪拌棒剛剛好,所以變成很完美的可放湯匙杯蓋。然後我們就意圖試試看是不是所有杯蓋都有湯匙架的設計…上面的貓咪,湯匙放進去夾住,實在不太雅觀,只好硬凹成哈利波特騎掃把造型╮(′~‵〞)╭

P1140164.JPG

 

兔妹在青草地上奔跑。

P1140165.JPG

 

河童的顏色是一種奇怪的綠色,其實很不顯眼,但是超乎預期的很受歡迎,所以後來河童的相關產品都是比較快缺貨,也就是換不到啦!

P1140166.JPG

 

5種杯蓋集合。其實我本來只要換3種圖案,我手上又有正確情報,知道如何換取我要的圖案就好,可是…我去的幾間便利店都把整組杯蓋拆開來放架上,也就是杯蓋順序已經被打亂了,這樣我的情報就發揮不了作用,某天早起要爬山時,趁著商品還沒被換走,乾脆直接問便利店員有無整組未拆的,這樣就不用在那邊猜順序了。

P1140168.JPG

 

每包杯蓋還有附一個塑膠置放架,所以也可以單獨當成公仔來收集。

P1140170.JPG  

 

第三波活動就是馬克杯了。杯子根本是我的心頭好,以後就會陸續看到我差點成為馬克杯收集魔人。某天小珊說她忍住沒換阿朗基的理由,就是不斷告訴自己,再多杯子也只有一張嘴咩~沒關係,喝咖啡、喝酒、喝茶、喝什麼碗糕,都有各自適用的馬克杯(自我安慰貌),而且杯子是消磨品,從小到大我打破的杯子不知有多少╮(╯◇╰)╭

杯子取得的方式比較坎坷些,第一天去換時,剛好被前面排隊的3位顧客換光光剩熊貓杯,哼!接下來每天半夜算時間去攔截送貨車,攔個3天才收齊。

P1140361.JPG

 

杯子配上杯蓋很歡樂,想說已經收完整套,甚至連要送朋友的都換到寄出去了,所以把手邊點數都清給阿bao,結果…可惡的我家便利店居然流出新情報。

P1140373.JPG

 

後招還有杯墊啦!前面是大頭,扁平的身體則是放置馬克杯的地方。既然如此,就是火速取得點數,當天一開賣就去,get!

P1140662.JPG    

 

最受歡迎的壞東西和河童二人組

P1140663.JPG  

 

整套裝備穿好,杯蓋、馬克杯放在杯墊上,完全就是萌萌系的>///<,上班時放在桌上使用,喝茶喝咖啡,嗯~看到心情都變好,超療癒的啦!

P1140673.JPG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阿bao問說要怎麼集點,當然要買自己尬意的東西順便集點啊!╮(╯▽╰)/便利店有一款黃尾袋鼠的moscato,完全就是我和阿bao愛的甜白酒啊~帶著果香微酸,甜度又夠,喝起來還有淡淡的荔枝香味,一枝一次可以乾掉一瓶的moscato,現在還在打折哩!價格還算親切。就囤這個集點囉!

缺點是酒精趴數有點低啊<( ̄︿ ̄)> 換的杯子正好拿來裝酒喝,呃~

P1140349.JPG  

題外話:阿bao跟我說,她拿壞東西杯裝精力湯,意圖使精力湯更容易入口,結果還是一樣難喝( ̄□ ̄|||)噁~

啊…他都已經告訴是“拍密啊”(壞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