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味時間:2012.10月

參加成員:原蟲和阿bao是炸豬排holic

 

團購內容:蔥花蘿蔔泥腰內/蔥花蘿蔔泥里肌/薑汁豬肉燒/黃金炸豬排里肌咖哩飯/美奶滋炸豬排/炸雞排咖哩飯/黃金豬排丼/起士豬排咖哩飯/天婦羅炸蝦烏龍湯麵  九選二+精緻附餐無限量供應(白飯、湯品、高麗菜絲、小菜、開胃水果醋),這樣雙人套餐總共360元。

 

基本上,本原蟲看到關鍵字“豬排”就會中途喪失記憶或理智,結果當然就是揪著同為日式豬排狂熱者阿bao繼續進行我們的豬排地圖攻克大計。

 

其實,直到我們即將出發吃豬排,查詢相關資訊時,我才發現「梅和風料理」是勝田的相關企業,如果早知道,我大概會澆熄購買團購券的熱誠,因上次在勝田狂吹的冷氣不只讓豬排變冷,連我的心都寒了,不過反正就當成是我們豬排地圖上再插一根小旗子吧!

 

梅和風料理位於捷運西湖站附近,抵達時發現店內人煙稀少(平日晚餐),這附近大概都是白天做內科園區的生意,晚上就門前冷落車馬稀,難怪會推出團購券。

P1030919

 

我們團購券內容其實就是以下這張,怎麼主菜種類變多了 ⊙_⊙a,而且價格其實也就是店內一般推出套餐的價格,團購沒比較便宜,但是反正180元一套日式簡餐套餐,也沒被貴到(和勝博殿相比,價格還是頗親切的)

P1030921

 

除了上班族簡餐外,梅和風料理還有各式各樣的丼飯和定食

P1030923

 

還有萬惡的火鍋(約300元),我和阿bao這兩隻愛豬排更愛火鍋的,差點就變節棄排投鍋。幸好我們對炸豬排有堅強的意志,快速點完主餐,蓋住菜單,專心等豬排上來。

P1030927

 

 

先倒杯熱麥茶,但是有點溫了。然後就是一小疊開胃菜:毛豆,毛豆做得還不錯吃,口味不會太鹹太重,清清淡淡的,正好邊聊邊啃。高麗菜絲則是自己淋桌邊的醬汁,高麗菜絲品質不錯,還蠻爽脆,而且不會有水味,所以我們藉著要補充蔬菜吃了三盤(每盤份量不大喔!)

P1030928

 

主角來囉!阿bao選豬排腰內,我則是蔥花蘿蔔泥腰內,所以其實就是我多了一盅灑上蔥花的蘿蔔泥。這碗蘿蔔泥其實已有調味,所以豬排如果沾蘿蔔泥,就不要再淋豬排醬,不然會過鹹。搭配蘿蔔泥的好處就是炸豬排吃起來較不膩,可以吃比較多塊囉!\(^▽^)/

P1030934

 

套餐內容:香噴噴白米飯、炸腰內豬排、蘿蔔泥沾醬、小菜(醃蘿蔔)、味噌湯、果醋。白飯,粒粒分明,表面還灑了些海苔粉,有日式豬排飯越光米的水準,食量大的,可以多吃幾碗,這一類的套餐,除主餐外,白飯、小菜、高麗菜、湯品,多是可以免費續碗的。另外要推薦的是醃蘿蔔,雖然微辣,但是不會太鹹,醃得爽脆又入味。味噌湯則普普通通,沒啥特別,果醋則嚐起來很淡,稀釋太多倍了。

P1030935

 

炸豬排雖然看起來沒很大塊,不過厚度是有的,旁邊搭配的青葉,居然是春菊,可去除炸物的油膩還帶了另一種清香口感。

P1030933

 

 

梅的炸豬排,妙的是切面看起來很像里肌,以為肉吃起來感覺會太澀,但咬下去證明他只是外表偽裝成里肌,內心還是很腰內的,腰內肉該有的軟嫩感有帶出來,搭配外層炸得脆脆又瀝乾油的麵衣,可以沾蘿蔔泥或沾豬排醬,同一道菜享受兩種口味,以180元價位來看,是頗值得的。 

P1030939

 

飲料因為看到櫃臺有現磨現煮咖啡機,阿bao選擇熱咖啡,我今天咖啡似乎已過量,只好來杯熱奶茶,咖啡高出一般簡餐店的水準,服務生果然要送上飲料時聽到咖啡機喀啦喀啦的磨煮聲,也傳來一陣咖啡香。奶茶則如圖片般,不是一般紅茶加奶油球混一混而已,而是有著豐富的奶泡,想不到飯後飲料居然也是梅和風料理值得推薦的。

P1030941  

推薦菜色:炸豬排、醃蘿蔔、白米飯、現煮熱咖啡和奶茶。 

 

這家店位於辦公大樓內,所以洗手間是和大樓共用,從店後門出去,轉到大樓的洗手間,回程則有整排的餐廳後門,門上有貼店名,免得跑錯餐廳,結果我回來時可能有人誤鎖,後門打不開了,我就乾脆繞一大圈順便逛逛同一排的餐廳,從大樓外面又走回到店面正門進入,店員看到我又從門口出現還小小楞了一下。

 

梅和風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3號1樓

 

我們的日式炸豬排地圖

知多家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31339591

品田牧場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27054663

勝博殿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29485983

波月豚肉料理專門店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29483855 

勝田豬排

http://protozoa.pixnet.net/blog/post/30698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